Enews129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9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4月份資料庫講習課程:UpToDate實證醫學資料庫+SDOL電子期刊系統

4月份圖書館將邀請UpToDate & SDOL 兩大資料庫廠商針對該資料庫詳細說明使用方式,花少少的時間就能得到大大的收穫,這麼好康的事情別再猶豫了,趕快來報名吧。

  • UpToDate大內高手

時間:4月10日(五) 12:30-13:30

地點:濟世大樓CS217教室

主講者:UpToDate教育訓練講師

資料庫簡介:

由American Academy of Family Physicians推薦使用的主題評論全文資料庫,約有3,000位醫師為其執筆,收錄6,000多個實證醫學之主題資源(以內科、兒科、神經內科為主),提供即時實證醫學及臨床醫療資訊,可協助醫師進行診療上的重要判斷與決策。

  • SDOL電子期刊系統:從入門到精通

時間:4月21日(二) 12:30-13:30

地點:濟世大樓CS217教室

主講者:Elsevier教育訓練講師

課程簡介:

全球最大出版商Elsevier所出版的電子期刊全文資料庫ScienceDirect OnLine(SDOL),內容涵蓋各學科領域。本次講習課程將告訴讀者如何自動讓最新文獻主動上門的小技巧:1.SDOL資料庫的基本操作說明。2. 個人化服務的設定。

※課程報名網址 http://www.kmu.edu.tw/~lib/class4.php


(以上由圖書館王瑋婷提供,單位主管:江宏哲)


enews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