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9 歡迎加入我們推廣教育的行列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3月19日 (四) 10:40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9期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專題


歡迎各加入我們推廣教育的行列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推廣教育組組長 陳以德


近年來,社會快速變遷,「活到老,學到老」成為增加職場競爭力,提升社會條件的必要條件。再加上少子化趨勢,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將在未來成為支撐大學接續教育的重要單位,「建立優質學習環境、提升人文素養與職場競爭力」更是推廣教育中心努力達成的目標。

台灣的推廣教育方興未艾,不但各大學多設有推廣教育中心,民間的教育機構也如雨後春筍般紛紛設立。由此趨勢可知 – 投資自己、提升競爭力,是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中最好選擇。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長期提供學分班、專業非學分班、市民學苑等課程,說明如下:

1.學分班涵蓋了醫學院、口腔醫學院、藥學院、護理學院、健康科學院、生命科學院等相關課程,雖不授與學位,但發給推廣教育學分證明書,日後若考入本校,可以抵免學分。

2.專業非學分班提供社會大眾自我進修的管道,包括英文課程的GEPT全民英檢、TOEIC、TOEFL (IBT)等;電腦相關的電腦基礎、數位相機與影像處理、文書處理班等;投資理財方面的次貸風暴後的經濟走向、投資工具面面觀、如何和銀行打交道、醫療與投資之結合等;另有太極養生班、養生班、健康有氧課程、藥事人員繼續教育、醫檢師繼續教育、乙級美容證照班……等多種課程。

3.市民學苑課程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提供非常優惠的學費,讓市民們可以學習藥膳食療、健康、休閒、運動、武術、電腦、美術、音樂、舞蹈、語言等相關課程。

本中心對高醫及附院的學生、校友、職眷等,另有優惠措施,請洽本中心勵學大樓3樓半。網址:http://dtextpro.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電話:07-3121101轉2270,傳真:07-3218241,電子信箱:dtextpro@kmu.edu.tw

本中心除了在醫、牙、藥、護相關豐富的師資及教材外,在其他課程亦聘請優秀的師資,本中心更通過行政院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評鑑 (TTQSISO10015),與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南區職訓中心合作,開設一系列企劃推廣及培訓課程。提供多元化的學習進修管道以嘉惠社會大眾,進而提昇國家的競爭力,歡迎全國同胞報名參加。也歡迎各領域學者專家加入我們推廣教育的行列。



enews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