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9 軍訓室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3月19日 (四) 11:47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9期  軍訓室最新消息



請同學勿違規停車

為使本校同學有更安全的交通品質與停車環境,請同學充分利用合川停車場停車位。切勿違規停放十全路94巷紅線區,嚴重影響同學行的權利與週邊住戶進出安全。近來交通隊已針對違規停車拖吊多起,請勿觸法並歡迎同學能提供改善停車環境意見,共創安全的交通環境。


3月30日學生宿舍抽籤

學生宿舍預於3月30日舉行抽籤,請住宿生於指定時間完成申請手續。對於未中籤,有租屋需求的同學,學務處將提供租屋資訊與免費租屋契約。學務處另於4月21日晚上5點至7點邀請崔媽媽基金會專員實施租屋賃居座談並解答同學租屋問題。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98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選

「98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選」考試成績已於3月2日公告,成績達到標準的考生請於3月19日至30日下午17時前,依成績與志願選填官科及入營梯次,並完成列印繳交志願卡。預官考試訂有「預備軍官最低合格分數」與「預備士官最低合格分數」規定,符合預備軍官最低合格分數考生,才可選填預備軍官或預備士官志願,符合預備士官最低合格分數但未達預備軍官最低合格分數考生,僅得選填預備士官志願,合格人數不足時將缺額錄取,不辦理補錄取。本校學生有疑問者,可至學務處王占魁先生處洽詢。


(以上由軍訓室賴怡宏提供,單位主管:黃耀斌主任)


enews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