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0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4月6日 (一) 11:09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0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口腔衛生學系辦理「職場體驗」活動

口腔衛生學系3月20日辦理「職涯體驗」活動,參訪地點為高雄地區最具規模牙醫診所--ABC牙醫聯盟總部,聯盟總部甫落成不久為南部地區首屈一指牙醫診所之一,藉由本次活動提前讓學生了解未來職場模式。

口腔衛生學系辦理「職場達人講座」活動

口腔衛生學系3月24日辦理「職場達人講座」,邀請3位業界不同領域達人,提供予就業方向。1.牙科材料銷售領域--Dentsply台灣分公司詹大君總經理、2.口腔衛教領域-彰化基督教醫院牙科部李美青組長、3.醫務管理領域—長青牙醫聯盟總院長劉南佑醫師。


名古屋大學上田實教授赴本學院參訪

3月24日(二)本校邀請名古屋大學大學院醫學系研究科上田實教授Prof. Minoru Ueda蒞校演講,當天上午邀請上田實教授至本學院參訪由牙醫學系李惠娥主任代表謝院長出面接待並由本學院研發組鄧延通教授及博士班研究生黃顯成醫師於研究方面簡短交流。


牙醫學系張錦明醫師特別演講活動

牙醫學系邀請張錦明醫師3月27日(五)上午7:30~8:30特別演講,地點:本校附設醫院第三講堂,演講題目:從臨床探視「咬合機能與健康」。


口腔醫學院辦理「與院長有約」活動

本學院自97學年度起增加了與院長近距離溝通的機會,每學期均會舉行2次院長有約活動,由本學院綜合組承辦,開放予全學院學生參加,會中由謝天渝院長主持同時也邀請各系主任、各行政組長、各班導師等共同傾聽同學意見,給予最直接的回饋。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黃逸岳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