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2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大化盃」

一年一度的大化盃於4月25、26日熱鬧開鑼嚕!來自全國各大學校化學系的英雄好漢將齊聚中央大學,KMUC的一群好手早已摩拳擦掌,準備大展雄風啦!要做就做最好的,GO~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化學週」

Image:enews132生命科學院-1.jpg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於3月23日至3月27日在交誼廳前舉辦的「化學週」活動,各位錯過的朋友們抱歉了,下次請早啊!你看過紙玫瑰花在巧手下ㄧ朵朵綻放的樣子嗎?你見過燒杯量筒精準調的雞尾酒嗎?化學週重出江湖可不是蓋的!預購單滿天飛、歐趴糖早早被搶購一空、試管傳情訂單接到手軟…,我們衷心希望:每一管冰涼的實驗器材都化身為最佳傳情天使,每個心意都被好好傳達。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升學講座~學長姐經驗談」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學會於4月20日邀請應屆畢業生學長姊針對參加研究所推甄提供給學弟妹自身經驗談及學習規劃。參與座談的學長姐有:林文瑋、黃孟苓、蘇盈方、閻映丞、周慧茹、蘇三華、邱鈺惠、程紫芸,以上學長姐皆已推甄上台大、清大、陽明、成大、長庚、中山、屏科大等學校。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第17屆生物營開始報名了」

生物營已經邁入17個年頭了,而生物營也成了生物系學生活動特色及年度盛事,從活動的籌備、規劃中學習到如何協調、溝通及組織。而每年學員遍布全台各高中,當然是各屆學長姐的努力才有此成果。今年依舊準備了豐富的課程、多元的活動,在這6天5夜的營期裡,第17屆高醫生物營絕對會讓您留下珍貴的回憶和學得寶貴的知識。活動網址:http://bio.kmu.edu.tw/~biocamp/17thbiocamp/frameset.html


生物科技學系「什麼包春捲」

生物科技學系於3月31日(星期二)在教室CS201,應節日舉辦了「什麼包春捲」包春捲大賽。在大家各自回家鄉祭祖掃墓之前,來點不一樣的聚餐吧!,人手一張餅皮,彷彿春捲吃到飽、增進感情的團康小遊戲、今日最高潮的包春捲大賽,各家比的是創意、用盡的是心機,酸甜苦辣各樣實在的好料融為一體,在此恭喜當月的壽星成為創意春捲的評審。只見各評審品嘗的瞬間,不斷襲向味蕾的詭譎味道,換得的是令人發笑不斷的句句評語。活動結束前的最後幾分鐘,大家合影紀念,留下美好的回憶。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