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2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5月1日 (五) 10:17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2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藥理學科碩士班職場達人活動

醫學院藥理學科碩士班於4月21日舉辦職場達人活動--醫院藥局作業介紹,增加學生們對醫院藥局現況、工作內容能有更深層的認識與了解,讓學生們在畢業後能有確定的職涯方向。

醫學系個案研討會

學生輔導組及醫學系邀請學識與臨床經驗都非常豐富的楊品珍醫師於4月30日(星期四)中午12:00至13:30,於勵學大樓二樓第一會議室,進行個案研討,由學輔組心理師先拋磚引玉提出個案,再請老師們提出您的成功或困難經驗,一同作分享與討論。


醫學系M92級及學士後醫學系BM94級舉行謝師宴

醫學系六年級(M92級)及學士後醫學系四年級(BM94級)5月7日(星期四)晚上6:00,於金典飯店41樓舉行謝師宴。


(以上由醫學院劉克明副院長、任景晞提供,單位主管:賴春生)



enews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