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3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5月15日 (五) 17:53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3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請注意社交工程電子郵件攻擊

因運用社交工程攻擊手法的電子郵件時常出現,請本校師生提高警覺,勿開啟來路不明的可疑電子郵件,也不要點擊或開啟電子郵件中可疑的網址或附件,以確保資訊安全。(請特別注意,教育部即將於5月份實施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演練)


整合本校授權軟體下載服務網址

已將本校授權軟體下載服務整合至單一網站,便利本校師生取得教學研究上所需之軟體。請連結以下網址登入後即可下載http://fs.kmu.edu.tw


數位學習平台業務

由於微軟IE8.0瀏覽器加入很多新的技術支援,學員如果要瀏覽平台,請在瀏覽器上方點選「相容性檢視」(詳下圖紅色框選處)後即可以正常使用平台了,只需設定一次後即會紀錄,下次登入不需要再點選。

目前Vista作業系統及IE8.0瀏覽器尚無法完全支援web資料夾,如有教師急需支援,可與本處應用推廣組人員聯絡,或參考本處網頁上公告之技術支援文件。


(以上由資訊處王秀文提供,單位主管:楊俊毓資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