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7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8月5日 (三) 11:19由R971055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7期  教學卓越計畫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更多活動成果發表,歡迎至教卓網頁回顧執行成果http://tlep.kmu.edu.tw/run.php


主軸六

1) 5/5 職涯系列講座:「自我行銷」

張惠玲總經理以簡單扼要的內容與生動活潑的口吻,來描述自我行銷的理念與原則,更以自身及生活上的例子來驗證理念,讓聽者容易吸收與了解。

5月5日12:00~13:40PM於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整個講座過程中,張總經理教導我們數個有關自我行銷的口訣:十二字口訣「首先感謝、再來稱讚、最後祝福」可以運用在各種不同場合、做事情五口訣「臉要笑、嘴要甜、腰要軟、目色巧、動作快」,除了語言能說話之外肢體動作與表情也能表達情感,甚至超越言語所能表達的意涵,豐富的肢體動作讓我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加靠近,過程中講者提出了許多問題與學生互動,同學也都熱情回應,讓講座全程充滿熱情與專注。

張總經理用自身的例子來說明,對於自我行銷應有的正確的理念與行動,希望我們能夠瞭解與實際行動來練習自我行銷,在活動的最後,邀請二位與會的學生上台進行短短的實際練習自我行銷,同學對於老師所教可以立刻靈活的運用,讓所有的同學都受益良多。



(以上由教學卓越辦公室 侯怡萍彙整,單位主管:楊瑞成教務長)


enews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