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7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8月10日 (一) 10:27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7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教育部98年上半年學術機構分組防範惡意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演練結果

教育部98年上半年學術機構分組防範惡意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演練結果報告於日前公佈,本校在此次演練中:惡意郵件開啟率為9.39%、點閱率為0.00%,均達到教育部對B級單位之要求(B級單位的開啟率和點閱率應分別低於26%及15%)。本處預計於8月底前進行下半年資安宣導,9月底前進行下半年防範惡意電子郵件演練作業。


7月15日~8月14日期間加強過濾廣告信

為提升本校電子郵件的服務品質,本處計畫加強對廣告信的過濾機制;在正式採購特定解決方案之前將先行測試以評估過濾效果。本處預計於7月15日起至8月14日止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測試,測試結束後將再進行使用者滿意度調查。測試評估期間,原則上對正常信的收發不會造成影響,若使用者有任何相關問題可與本處網路技術組聯絡(E-mail: net@kmu.edu.tw 校內分機: 2184、2290)。

附註︰7/19 ~7/26過濾結果統計:總信件數約135萬封,阻擋之廣告信約43萬封,大部份的使用者應已發覺廣告信減少。


數位學習平台業務

數位學習平台98學年度第1學期於8月1日正式開課,必修課程統一由教務處開課,選修、通識課程可至T.2.0.03.中英文課程大綱維護自行申請開課。


(以上由資訊處王秀文提供,單位主管:楊俊毓資訊長)


enews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