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8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8月21日 (五) 10:34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8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98學年度新任主管名單

口腔醫學院院長:謝天渝。研發組組長:王兆祥。教學組組長:陳俊明。綜合組組長:劉彥君。牙醫學系主任:鄧延通。口腔衛生學系主任:陳弘森。全球卓越口腔健康研究發展中心:謝天渝教授。厭氧暨口腔微生物研究中心:賴辰雄教授。齒科醫療器材產業研究中心:洪純正教授。口腔顎顏面影像研究中心:林立民教授。

美國南加大副院長蒞臨本學院洽談合作事宜

美國南加大牙醫學院副院長Sekiguchi於8月17日蒞臨本學院洽談姊妹校相關事宜,與會有謝天渝院長、鄧延通主任、陳弘森主任、黃純德教授等共同討論未來兩校將如何進行教師、學生互訪及研究等細節。


牙醫學系203學生實驗室新穎設備

牙醫學系203學生實驗室經整學期的整建目前已完工40部實驗桌,有助於學生在實驗課程 的操作,學生期盼已久的新穎實驗室設備將可於98學年度新學年度使用,但礙於經費補助目前將再把未施工之40部之實驗桌補足。


活動預告

本學院牙醫學系訂於9月6日舉行新生家長座談會、口腔衛生學系訂於98年9月5日舉行新生家長座談會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劉彥君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