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 本校250位學生的感恩回饋~以具體行動向本校周邊之三民區安東里與安生里社區民眾宣導SARS正確的防治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13期 活動回顧

本校250位學生的感恩回饋~以具體行動向本校周邊之三民區安東里與安生里社區民眾宣導SARS正確的防治

今年高雄SARS剛退燒不久,面對可能捲土重來的疫情,勢必要加強預防的工作,本校學務處生輔組與二百五十多位學生,於11月29日在高雄醫學大學周邊之三民區安東里與安生里社區,同心合力地展現高醫人對社會具體行動的愛,並結合衛生所及環保局力量,積極向社區民眾宣導防治SARS的具體作法,藉由一戶一腳步,散播到整個社區,進而到整個高雄,讓大家一起用愛抗煞。


高雄醫學大學王國照校長表示,高雄醫學大學為回饋社會及敦親睦鄰,已經舉辦多次的社區勞動服務教育、掃街及衛教活動,此次更是利用學校現有資源及學生奉獻的愛心,向社區民眾宣導SARS正確的防治,讓整個社區動起來,共同為提昇社區的環境衛生,創造一個乾淨清新的生活空間及社區環境。


本次活動高雄醫學大學參與的同學來自學生會、代聯會、醫學系會、護理系、物治系、職治系、醫技系、口衛系及運動醫學系學生共約二百五十多人於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在本校濟世大樓前由衛生局人員行前講習及工作分配後即分組出發至學校周邊高雄市三民區安東里及安生里社區,在SARS衛教宣導上,同學們將逐戶分發SARS防治方法等資料,並進行社區的環境和衛生的清潔及服務。


Image:13-1.jpg

enews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