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0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系學會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於9月5日(星期六)舉辦,感謝學弟妹們的熱情參與,今年的新生家長座談會座無虛席!藉由系主任詳細的簡報介紹,大家對高醫和醫化系已經不那麼陌生了吧。看到各位學弟妹們和家長們熱烈與各個導師互動的情形,還有中間安排的茶點時間熱情捧場的盛況,學長姐們真是開心極啦!針對回收的問卷調查,系學會將會把大家寶貴的意見做為下屆活動的參考。請在往後的活動也都多多支持喔!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大自介」

系學會不計形象的招生投影片首先拉開活動的序幕,接著是一連串精彩的系隊招生介紹,一張張盡情輝灑青春的照片和亮麗的比賽成績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但好戲還在後頭--新生大自介緊接上場,學弟妹們身上散發小大一的氣息充滿無限可能,大家絕對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豐富生活不要讓大學四年留白、留遺憾!還未認領學弟妹們的同學請加快動作喔,不要讓自己的直屬徬徨無措呀!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活動預告」

9月活動暫時告一段落,學長姐們將在10月24和25號舉辦迎新宿營。還未報名的學弟妹們不要再猶豫啦。遊戲和表演內容恐怕無法在此洩露太多,但保證都好玩有趣、精采絕倫!四年後回憶裡不可缺少的一頁你要遺落嗎?

系學會也將預計在10月30號舉辦一年一度系烤活動。生火、烤肉一切親自動手,一大夥人熱熱鬧鬧一起烤肉的樂趣哪裡找?請密切注意各個板上消息!錯過恕不負責啊!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98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於9月5日下午在W21舉辦「98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當天約有20多位家長參與,會中由本學系鄭添祿主任進行簡報,讓學生家長了解課程安排以及未來發展。本活動不僅可以讓家長了解本學系以外也拉近系上與家長的溝通距離,除此之外協助新生提早適應也讓家長放心的將子弟交給系上。


生物科技學系「迎新茶會」

生物科技學系於9月11日(五)下午2點於濟世大樓教室CS302舉辦「迎新茶會」,透過本活動以增進新生與學長姐彼此之間的交流。各系隊也會以影片或口頭的方式做介紹鼓勵大家參與其中,最後98級新生的各主負責老師也將到場致詞,期許新生一個美好的未來與開始。


生物科技學系「期初系大會」

生物科技學系「期初系大會」暫定9月底舉辦,大會主要內容除了讓新生初步了解系會運作,同時並將簡介系會本年度預定活動。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