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0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0期  通識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陳冠宇2009鋼琴獨奏會-蕭邦百分百

通識教育中心於9月29日星期二6:30pm在本校大講堂邀請深具感性、浪漫的「蕭邦百分百:陳冠宇鋼琴獨奏會」,演出曲目雅俗共賞,橫跨古典與流行,包括「鋼琴詩人」蕭邦的經典鋼琴名曲、最賣座國片「海角七號」主題樂曲,以及多首最受歡迎的流行情歌金曲,期盼全校師生及同仁能在參加音樂會的過程當中,輕鬆自在地就能領略到音樂藝術之美,進而引發後續接觸古典音樂的高度興趣、提升文化素養,最終能積極達到教育目的,更能品味生活、拓展生命深度!

活動時間:9月29日(二) 18:30

活動地點:大講堂

活動免費,歡迎踴躍參加

自然組公告

自然及應用科學組,以培養學生自然科學、環境生態、醫學健康、生物多樣性、數理 (如物理、數學、微積分等)與應用科技(如電腦相關、圖書資訊利用、生活科技、資訊 科技應用、地球暖化與環境保護、自然資源保育、科學與技術的軌跡、資訊安全、多媒體 應用等)能力為目標。 組長為鍾相彬副教授,帶領物理、數學、資訊、自然領域等師資群,配備有專屬物理 實驗室位於校史館旁 2101室。本校另配有教學電腦教室四間,及自學用電腦教室兩間, 相關資訊服務列於http://wiki.kmu.edu.tw/index.php/資訊處  歡迎全校師生多多利用。

體育組活動預告

  • 五十五週年全校運動會10月1日~16日各項運動場地

舉辦項目:

  1. 學生:籃球、排球、足球、桌球、網球、羽毛球、壘球、拔河、大隊接力、保齡球等,共10項19組。
  2. 教職員工趣味競賽
  • 新生盃各項球類比賽10月20日~11月30日

舉辦項目:籃球、排球、足球、桌球、壘球、羽球、保齡球等7項13組

  • 教育部98年大學校院體育專案評鑑日期為10月9日

社會服務教育組活動預告

  • 98/10/01(四) 6:00~8:00pm 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林培雄老師|服務學習理念|大講堂
  • 98/10/14(三) 6:00~8:00pm 台南市生命線| 陳瑢娟主任|服務學習理念|大講堂
  • 98/10/29(四) 6:00~8:00pm 勵馨基金會|張乃千處長|全球化下的社會關懷|大講堂


(以上由通識教育中心林煜堯提供,單位主管:盧天鴻主任)


enews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