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2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10月23日 (五) 11:57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2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葛應欽副校長演講活動

本學院於10月13日(二)16:00~17:30假勵學大樓視聽教學中心辦理「環境醫學頂尖研究中心及講座教授系列演講活動」,主講人為葛應欽副校長,演講題目為『環境對癌症及健康之影響:最新現況』,會中葛應欽副校長提供最新目前其研究口腔癌對全身健康的影響,透過葛副校長精闢演講讓我們對口腔癌與全身相關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香港大學牙醫學系學生來訪

香港大學牙醫學系學生一行人約30人左右於10月19日(一)來參訪訪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系,並由牙科部李惠娥主任、牙醫系學生會招待學生們來訪,其中安排參觀牙科部門診、學生實驗室、DentSim教室等,會中同學們互相交流,彼此分享兩校學生活動情形。

本校55週年校慶盃學生比賽佳績

足球比賽 牙五:亞軍 牙醫系聯隊:季軍

牙醫學系配合教學卓越計畫執行-「一日良師」活動

由牙醫學系四年級張儒豐同學與一日良師主角-高雄市牙醫師公會張肇森理事長,進行一天的最貼身的學習接觸,透過活動的進行可以了解張理事長除了平常繁忙的門診工作外,仍需處理高雄市牙醫師們的公共事務。


牙醫學系暨口腔衛生學系共同舉辦「學系個案研討會」

訂於98年10月28日(三)12:00~13:30假勵學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辦,邀請陳正生醫師為我們先拋磚引玉提出個案,再請老師們分享與討論您在輔導學生上的成功或困難經驗。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劉彥君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