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3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3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H1N1新型流感防疫宣導

依據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公告,現在進入季節轉變,H1N1新型流感將進入高峰期,請同學平日做好衛生保健工作,若有身體不適情形立即就醫,做好自主健康管理,班級防疫管理人每日確實掌握同學狀況,並每按時上網回報。


職涯系列活動

(一)活出生命的亮彩

時間: 11月19日(星期四) 上午10:00-12:00

主講人: 邱志淳 副教授

報名網址:http://tlep.kmu.edu.tw/newsDetail.php?nid=96

(二)職點迷津聰明卡位

時間: 11月27日(星期五) 中午12:00-14:00

主講人: 呂子瑜 勞委會職訓局 核心職能講師

報名網址:近期公佈

地點:本校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

備註:

1.本活動將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教師成長登錄

2.職點迷津聰明卡位因場地限制,前200名入場且有報名者,將於會後發放餐券或餐盒,請報名者務必出席,若無法出席請於前一天告知,以免浪費名額!


幹部培訓課程–社團評鑑

課程目的: 為協助社團文書作業,加強社團評鑑各項檔案管理與製作,

     將邀請97學年度全國社團評鑑特優社團社長座談及實作指導,

     透過跨校性之績優社團分享與交流,提升本校學生社團經營品質。 

一、日期:11月18日(星期三) 18:00-21:00  

二、地點:

    1.學藝性社團:N109教室

    2.服務性社團:NB117教室

    3.體能性、康樂性、音樂性社團:N110教室

    4.自治性、聯誼性社團:N111教室  

三、課程對象:學生會、各屬性社團社(會)長、幹部等。


交通安全宣導

交通安全宣導 據歷年交通意外事故統計分析,11月份為同學交通意外事故發生的高峰期。軍訓室每月會更新校園周邊意外事故發生地點斑點圖(電子檔公告於軍訓室網頁,紙本公告於學務處),請同學行經重點路段時,能持高警覺,避免意外事故發生。


賃居生住宿訪視

軍訓室目前正實施賃居生住宿訪視。如果賃居生有任何租屋問題,歡迎隨時向本室反應。

班級代表聯合會與第二教學大樓工程說明會活動剪影

活動名稱:98學年度第1學期班級代表聯合會第一次座談會與第二教學大樓工程說明會

活動日期:10月1日下午18時00分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302教室

活動目的:學務長與班代座談,雙向溝通,了解及解決各班所提問題,並邀請其它處室說明第二教學大樓興建工程規劃相關事宜。


港澳會活動剪影

社團名稱:港澳會
活動名稱:港澳會98迎新之估你唔到
活動日期:9月26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橋頭糖廠花卉園區


港澳98迎新

每年9月份,又是我們迎接大一新生加入高醫大家庭的日子,為了讓他們可以更快熟悉台灣這個新環境,忘記離鄉背井的痛苦,所以我們舉行了今學年度港澳會第一次的活動”港澳98迎新之估係唔到” 現在,迎新已順利完滿結束.而且也看到了成果與我們一開始所希望達到的目的。看到學長姐與新生從開始還是互不相識,到最後一齊熱烈地討論遊戲。這已經是我們這次活動的最好回報。

在活動舉辦前,我們都很無助與擔心,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舉辦這樣大型的活動,所以一開始我們都無從入手,但是經過學長姐的熱心幫助,我們終於可以一步步地計劃這次活動,使我們放下了一塊心頭的大石,但是讓我們最擔心的都是活動的過程是否順利與學弟妹們能否玩得盡興,每當日子一天一天的迫近活動當天,我們的心情更是緊張多一分,每件事都做得更謹慎去迎接日子的來臨。在活動的當天,天公造美,陽光普照,是我們活動成功的好預兆,在一整天的活動下來,雖然幹部們非常的辛苦,也有一些意外的發生,但是都大至成功的完成了這次迎新活動,這個活動不只給我們美好的回憶,更給我們無比豐富的經驗,使我們可以更加的成長,也令我們可以與學弟妹們有更一步的認識,也可以明白以前學長姐們是多麼辛苦的為我們努力辦好每一個活動。



(以上由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