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4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場達人講座」

大學生活除了吃喝玩樂還有什麼更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自己的人生如何規劃以免在畢業那天後悔莫及?找不到人生目標、面對前途茫然又無錯,該怎麼辦?讓老師及多位畢業學長姐替你解惑吧!即將在11月21日(六)登場的職場達人講座為你而開!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鉀" SONG K歌大賽」

鏘、鏘、鏘!!一年一度的化學系盛事來啦,系學會急徵各路歌王歌后!就是愛唱、想唱、想搞笑、想紅的各位,不趁機一解技癢的喉嚨,那怎麼對的起自己?11月25日在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2009年"鉀"SONG 歌唱大賽等你來挑戰!

生物科技學系「11月藥廠港香蘭參觀」

為了能讓大家了解生技藥廠所做的工作及環境,生技系系會於11月份準備了參觀藥廠港香蘭的行程,讓生技系的每個人都能更加了解生技藥廠的運作模式,以便大家能為未來的出路做個思考。

生物科技學系「12月15日聖誕聯合大晚會」

一年一度有聖誕老公公的聖誕即將來臨,這次生技系將於12月15日與香妝系來個聯合大晚會,會有一連串的精采紅白大對抗,以及各式各樣的遊戲,想要與別系有個活動交流的話,來這裡參加聖誕聯合大晚會準沒錯!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歡樂大系烤」

Image:98.11.16歡樂大系烤..jpg

哈囉!各位同學,10月29日晚上淨園休閒農場的化學系大系烤精不精彩?看著大家揮汗如雨得升火烤肉、為了遊戲獎品龍爭虎鬥、一聲聲尖叫和笑鬧聲都要把屋頂掀啦!不管新加入的大一學弟妹還是極少現身的研究所學長姊們當天必都滿載而歸,除了填飽肚子也把歡樂裝滿帶回家了吧。什麼?晚會表演大家看得意猶未盡啊?那就請各位耐心等明年吧!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編輯,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