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5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12月1日 (二) 14:46由Tlep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第145期 教學卓越計畫  enews145



目錄


★近期活動★

主軸一 「植入創意動動腦」服務學習創意方案競賽

  •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3人以上組成團隊,得參與競賽。
  • 活動內容:創意服務方案規劃(規劃對象、服務單位、服務規劃時間、創意方案計畫書內容格式、評分標準請見活動詳情。)
  • 報名時間:自公布日起至12月11日,請檢附一份報名表。(如附件報名表)
  • 收件時間:至12月31日止,請檢附計畫書摘要表、創意方案計畫書電子檔及書面各一份。

      ※活動相關表格請至通識教育中心網頁下載(http://gec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 得獎公告:1月15日公布於通識教育中心網站,並另行通知領獎事宜。
  • 獎勵辦法:1.服務學習獎:遴選表現優異團隊三組,每組獎金新台幣六仟元整及獎狀一紙。

       2.評選特別獎:遴選二組優異團隊,每組獎金新台幣三仟元整及獎狀一紙。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方式:郭念愉小姐 07-3121101#2174#32 E-mailR971082@kmu.edu.tw  

主軸四 3Q達人系列活動:「沒問題先生」電影賞析

卡爾艾倫決定加入一項自助計劃,那就是無論對於任何大小問題, 他都要回答「YES」。剛開始,「YES」的力量讓卡爾的生活變得既美好又有趣, 然而很快地,他發現這種每天面臨許多未知數的日子其實卻是…。


  • 影片導讀:葉真秀 心理師
  • 活動時間:12月10日(四)12:00-12:15報到,12:15-15:00活動
  • 活動地點:本校W12


主辦單位: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學輔組、圖書館

聯絡方式:龍佳樺小姐 07-3121101#2280

主軸四 一日良師成果發表會

緊握指南針,

繪出璀璨人生的藏寶圖,

揚起勝利的帆,站上甲板眺望未來!

看成功的舵手如何征服咆嘯怒海!

帶領我們一同「領袖群雄,航向卓越」!


  • 活動時間:12月11日(五)
  • 活動地點:本校演藝廳
  •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2月9日(星期三)止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協辦單位:呼吸治療學系、學士後醫學系、口腔衛生學系、牙醫系、護理學系、醫藥暨應用化學系、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公共衛生學系、醫學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醫療資訊管理學系、天然所

聯絡方式:曹家鳳小姐 07-3121101#2280


★成果回顧★

(以上由教學卓越辦公室 周惠美彙整,單位主管:鍾飲文教務長)

enews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