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7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1月8日 (五) 15:51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7期  秘書室最新消息


目錄

傑出校友選拔開跑

本校第14屆傑出校友暨第11屆榮譽校友選拔,即日起至2月26日(星期五)止接受各界推薦,請踴躍推薦。選拔標準與推薦表可至秘書室首頁下載:

  • 選拔標準:

http://sec.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sec09120002

  • 推薦表

http://sec.kmu.edu.tw/ezcatfiles/b002/img/img/2/form.doc


2009辭歲晚會

本校2009辭歲晚會預定於99年1月28日(星期四)晚上6時於綜合集會場舉行,請全校教職員同仁踴躍參加。


本校成立幹細胞研究暨生物安全P2核心實驗室

98年12月24日本校成立「幹細胞研究暨生物安全P2核心實驗室」,特邀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前來本校參與揭牌。 該實驗室的成立,預計可提升本校病毒基因轉殖及幹細胞基因治療研究發展,建立基因體及蛋白體研究平台,並加強基礎及臨床醫學整合。

此外,由本校與中央研究院共同指導並預定於99學年度開始招生的「轉譯醫學博士學位學程」之實驗將會經常使用該實驗室,因為轉譯醫學是把實驗結果應用在臨床上,也就是從理論到實務,所以P2核心實驗室之成立有助於落實中央研究院與本校合作轉譯醫學博士學位學程及相關醫學研究之用。

更多相關新聞請至本基活動回顧。

第5屆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得獎名單揭曉

恭賀本校天然藥物研究所吳永昌教授榮獲第5屆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之「卓越醫藥科技獎」,並獲頒獎牌一座及獎金150萬元之鼓勵。



(以上由秘書室上官儒宗提供,單位主管:莊弘毅主秘)


enews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