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8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1月21日 (四) 11:28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8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賀!恭喜本學院陳玉昆老師及何佩珊老師升等已經校評會審議通過

恭喜本學院牙醫學系陳玉昆助理教授升等副教授案及口腔衛生學系何佩珊助理教授升等副教授案已經校評會審議通過。


歡迎李貞儀博士加入口腔衛生學系師資群

李貞儀博士(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研究所理學博士)將自2月1日起以助理教授身份加入口腔衛生學系師資群。


牙醫學系「職場體驗」-慈濟綜合醫院參訪篇

Image:口腔醫學院148-1.jpg Image:口腔醫學院148-3.jpg

牙醫學系於98年12月18日由鄧延通主任帶領牙醫學系四年級學生至慈濟醫院大林院區參訪。慈濟醫院大林院區牙科部黃主任,除醫院簡介及安排學生實際了解特教班身心障礙學童看診的情況外,也與同學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並期許同學學習慈濟慈悲奉獻的精神,可以選擇不一樣的執業道路,在醫療專業之外,還有很多可以著力的地方。相信藉由此次參訪歷程,在這些準牙醫師們的心中一定留下一些不一樣的感動和接受承擔的使命,期待這群牙醫師可以一同守護生命的磐石。


韓流侵襲~韓國春海保健大學口腔衛生學系來訪

Image:口腔醫學院148-2.jpg

韓國春海保健大學口腔衛生學系師生等12人於1月19日來訪參觀,並與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師生進行交流座談。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劉彥君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