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8 第三屆好老師徵文活動頒獎暨分享茶會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1月21日 (四) 16:11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8期  活動回顧



第三屆好老師徵文活動頒獎暨分享茶會

校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王偉蕙提供



所屬計劃編號 2-2(主軸二子計畫二) 活動日期 98年12月22日 活動時間 12:00~13:00 活動地點 第一教學大樓 穿堂 活動參與人數 50人 活動經費總額 47,465元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於98年12月22日在第一教學大樓川堂舉行好老師徵文活動頒獎暨分享茶會,98學年度11月份進行第三屆「好老師徵文活動~~好老師,就是這個樣 !」。為了增加對學生的吸引力及文章豐富性,本次徵文活動以兩大主題為主(A)活潑的課堂互動~印象最深刻的一堂課及(B)特別的創意教學~上課不是只有老師講,共計有49篇投稿文章參與徵選,經過三位評審老師的細心審閱,錄取28篇優秀作品,分別為:優選4名、甲等8名及佳作16名,並選擇在濃郁的耶誕節氛圍之下(12月22日)於第一教學大樓川堂舉行好老師徵文活動頒獎暨分享茶會,獲獎同學也藉此機會向心目中所尊敬的老師們表達其感謝之意溫馨。

該活動為「98年度教育部獎勵大學校卓越計畫」之主軸計畫二:「全面提昇教師素質,充實教師教學知能」,由學生反應優良教師的教學知能與態度,進而提升師生教學相長的優良風氣,提供新進教師一個優良的借鏡。


三、具體檢討與建議:  根據前兩屆的經驗與避免影響同學之期中考,特將徵文時間拉長,以徵求更多的學生投稿。  配合佳節氣氛不但佈置頒獎會場,且將頒獎茶會的時間舉辦於午餐時段,以利師生前往參與。



enews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