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8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m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 '''1月26 - 28日舉辦第二屆後醫營''' == 學士後醫學系將於1月26-28日舉辦第二屆後醫營活動(...)
下一個→

在2010年1月19日 (二) 15:23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1月26 - 28日舉辦第二屆後醫營

學士後醫學系將於1月26-28日舉辦第二屆後醫營活動(預計召收60名學員),將對於每個想要加入後醫的同學,來自醫學院或非醫學院的背景,對於後醫考試的管道、面試過程、實地上課情形、教學資源以及所有關於後醫的一切,後醫營提供了一個體驗的機會!


醫學系學生會於2月6 - 9日於本校,承辦「2010第十三屆台灣醫學生年會

台灣醫學生聯合會將於2月6~9日於本校,舉辦「2010第十三屆台灣醫學生年會」,本次年會主題為「傳染性疾病與災難醫學」,適逢H1N1、莫拉克風災及海地強震,期望藉此活動,提升及培養醫學生應有的社會責任及人文關懷精神。 活動網址:http://fmstw.org/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