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 「服務最美社」服務 他人 自然美麗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5月28日 (六) 11:38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14期 活動回顧

「服務最美社」服務他人 自然美麗

由本校校長夫人曾成美女士組成的娘子軍「服務最美社」病友服務義工團隊,十月份開始上線為本校附屬中和紀念醫院求診的病友展開最親切、最貼心的就醫解說及門診導引服務,並從無私的奉獻,讓生命更美好。

「服務最美社」社長曾成美表示,在SARS過後,醫院的志工減少了一些,為提升本校附設醫院的服務品質,便向高醫員工眷屬徵求義工,在短短的兩個星期內便召募到四十多位娘子軍,董事長夫人陳良子也是成員之一,雖是美籍華橋不諳國語,平時台語為民眾服務,但不改其服務熱忱。另外,本校賴副校長夫人陳秀娥、林副校長夫人許麗美暨附設醫院許院長夫人鍾素馨、賴副院長夫人鄧珮如及鐘副院長夫人莊純玲也義不容辭地參與此愛心行列,紛紛輪流駐守在醫院大廳等各個角落,從旁協助病友的問題。社員中年紀最長的是楊明仁主任73歲的母親楊張淑英女士,患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她服務病友時,也忘郤了身上的病痛。

「服務最美社」服務的範圍包括在啟川大樓大廳提供主動導引服務,讓病友能很順利的找到門診部門,同時也為病友提供解說就醫流程。除此之外,本校弦樂社、合唱團等社團也不定時在醫院演出,用音樂安撫病友的身心。

Image:14-4.jpg

enews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