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1 埔里基督教醫院與高雄醫學大學學術合作簽約典禮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3月26日 (五) 15:37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1期  活動回顧


埔里基督教醫院與高雄醫學大學學術合作簽約典禮

Image:Enews151活動回顧-1.jpg


秘書室 李敏君提供


本校與埔里基督教醫院訂於3月8日(星期一)舉行學術合作簽約典禮。當日上午,由趙文崇院長率領一級主管7人至高醫大共同舉辦及見證簽約儀式。

今年2月,由於一場高速公路的車禍意外,本校因而見識到埔里基督教醫院在研究與醫療的優異表現與服務品質,同時也進一步瞭解埔里基督教醫院照護當地及區域居民的用心與努力,於是讓我們產生了可以合作研究區域特殊疾病的計畫構想。

余幸司校長致詞時表示要感謝趙院長的高瞻遠矚與全力支持,促成兩個機構策略聯盟的合作議題,希望藉由貴我雙方的合作以促進彼此交流,共享研究資源、提升整體競爭力,以互補互助的方式,展開多項全面性及多元性的合作,共同精進雙方的研究能量及擴展彼此的專業研究領域。

埔里基督教醫院曾許諾當地鄉親,要經營一個符合全國都會區醫療水準的優質醫院,因此,趙院長感謝高醫大能看見偏遠地區的醫療問題,高醫大與埔基合作,是埔基往此願景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雖然,埔里基督教醫院位楚台灣偏遠地區,但是趙院長傑出的領導造就了該院卓著佳績,趙院長特地致贈院訓「愛鄰如已」書法家筆墨作為簽約紀念,而埔基蕭錦鋒牧師更是風塵樸樸趕至現場帶領眾人禱告,祈福合作圓滿順利,而今日圓滿的簽約儀式應是兩個機構合作好的開始!


enews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