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1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1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學生選課清單繳交

98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選課已於3月5日結束,請各位同學務必將選課清單繳回所屬學系,方能完成選課程序~~!!


榮譽課輔助理座談會

自98學年度起,每學期領取書卷獎10000元的同學經課輔助理培訓後,皆可擔任駐系榮譽課輔助理,協助同儕學生、學弟妹進行課業輔導。教務處將於4月1日(四)舉辦「榮譽課輔助座談會」,活動將邀請本學期領取書卷獎的學生參加,並舉辦課輔經驗交流活動。活動時間: 4月1日(四) 中午12:00-1:00,活動地點: 勵學大樓A3講堂,若有任何選課上的問題,請洽教務處課務組 龔心怡小姐。

(07)312-1101 分機2107、2108 #23

課輔助理培訓研習會

培育具備專業輔導技能之大學部優秀學生,提供其他學生課業上的協助與諮詢。藉由不同於任課教師的角度,更能夠了解學生在課業準備上所面臨的盲點與問題。並發揮同儕互助之精神,激勵學生自主學習與自我挑戰,以期營造校園學習角之風氣,提升學生學習品質與效能。

活動時間:4月10日(星期六)上午8:40~12:20(報名截止日:4月3日)

活動地點:臨床技能專業教室

主辦單位:教師發展中心、教務處

活動規劃:


Image:enews151教務處-3.jpg


活動網址:

http://cfd2.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FD2010030301

面談技巧工作坊

為提升校內教師擔任相關校內外考試的評選委員之技巧,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二在3月26日(五)下午4:00~6:30邀請臺北醫學大學蔡淳娟醫師蒞校舉辦「面談技巧之工作坊」。


(以上由教務處陳乃華提供,單位主管:鍾飲文 教務長)


enews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