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2 通識教育中心【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4月16日 (五) 09:26由C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2期  通識教育中心【意見交流Q&A】


目錄

Q1檢定測驗平台及檢定相關數位教學內容,如何使用?

A:

檢定測驗平台,網址: http://test.gotop.com.tw 帳號是kmus001,不用密碼即可進入各項測驗,測驗項目除了乙、丙級的電腦軟體應用,電腦應體裝修外,還有各項乙、丙級的國家檢定,如配線、製圖、汽修、美容、美髮、調酒、中西餐等等。數位教學內容網址: http://wm.kmu.edu.tw, 要在全校課程那加選電腦軟體應用或電腦硬裝修,即可進入學習,詳細資料請參閱 http://cc.kmu.edu.tw/~itchen

Q2電腦相關技能檢定,如何申請補助?

A:

每年的3月及10月底,備妥相關資料及文件,逕至通識教育中心申請,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cc.kmu.edu.tw/~itchen。


Q3網頁設計比賽相關訊息如何取得?

A:

網頁設計比賽的日期為99年1月1日至3月31日止,比賽第一名獎金5000元及獎狀一紙,相關比賽辦法及規則,請參閱http://museum.kmu.edu.tw/~net。


Q4如何不花費太多金錢、精力,就可欣賞到有水準的藝文活動?

A:

歡迎參加本校「親近藝術、關愛生命」優質藝文系列活動,由專業藝文教師幫忙審核、邀請優秀的藝術家或優質的藝文團體蒞臨本校展演,包括音樂會、表演藝術、藝文講座及畫展等多元的藝文活動,您可利用工作之餘,前往聆賞,沉浸其中,暫時擺脫外界紛擾,獲得心靈的平靜。


Q5如何得知本校藝文活動的訊息?

A:

可從本校網站獲知活動相關訊息,亦可到通識教育中心索取藝文手冊,即可得知本學期所有藝文活動的內容。


Q6 每場活動都是免費入場嗎?需要索票嗎?

A:

目前本校藝文活動經費主要來自98年度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每場活動都是免費入場,室內音樂會則在開演前幾天公布索票時間。


enews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