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4 有你們的相挺與陪伴~高醫不孤獨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5月10日 (一) 17:06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4期  校長的話



有你們的相挺與陪伴—高醫不孤獨

余幸司校長



各位親愛的高醫人:

歷經多日的風暴,大家辛苦了!感謝你們一起給高醫力量,凝聚共識並多方思考與討論,為相關缺失研擬改善策略。這些日子以來,外界每日的輿論與批評,所有高醫人深感痛楚,更有省思;身為高醫人願意虛心接受社會各界所給予我們的建議和指教,並改進缺失。

在高醫面臨空前的困境之際,我們收到了多封來自教職員生、海內外校友及社會人士支持並激勵高醫的信件或留言,更有民眾表達了對高醫醫療服務的信任與肯定,讓我們更有信心與勇氣面對當前的難關與未來的挑戰。

從事件發生之後,所有高醫人無不戰戰兢兢,謹慎的檢討與思考著如何改進與做得更好。面對社會大眾的期許與關切,身為高醫的領導團隊與全體同仁當應更加重視「醫學倫理」與「品德教育」及自我期許,以教導培育高醫學子,方不辜負創校先賢的辦學理念與精神,且不負各界對高醫的愛護與期待。

本校與台灣醫學會將於本年5月22日舉辦全國高中生生物科技營,欣聞上網公告三日即有289名高中生報名,這些年輕學子對高醫仍心有嚮慕,是認同高醫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堅持科學營隊的教育品質,如同我們栽培高醫學子的用心與執著。

感謝所有信任、肯定、支持高醫以及賜教指導的各界人士;感謝高醫教職員生的努力打拼,有了大家的相挺與陪伴,讓我們繼續懷抱勇氣和智慧向前邁進,實踐高醫對醫學教育、醫療照護,善盡對社會國家應盡的責任!



enews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