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6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6月3日 (四) 15:04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6期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開放式課程之建置經驗分享

「開放式課程(OpenCourseWare)」係指將課程內容開放於網路上,提供學習者自我學習與彈性學習的管道。本活動希望藉由李教授與教師們分享推動之經驗,讓本校教師了解開放式課程之建置。外,本校已加入「台灣開放式課程聯盟(Taiwan OpenCourseWare Consortium, TOCWC)」於本學期末開始進行開放式課程之製作,歡迎有意願製作之教師一同加入製作的行列!


倫理困境與省思座談會

教材「整型」服務

您想將教材變的更生動活潑嗎?您想將繁雜的圖文解說以動畫呈現嗎?您是否有圖文手稿想繪製成圖?您是否有教學影片想截取片段?我們了 解老師的用心~現在,不用經過重重烈火,不用經過千錘百鍊, 讓我們協助您將教材「整型」,由黑白變彩色,由靜態變動態,美麗e起來~!我們的網站中,有更多「整型」成功案例唷~!

活動成果

進階急救氣道訓練課程

已完成5月8日(六) 與臨床教育訓練部合辦「98年度PGY1計畫—進階急救氣道訓練課程」第二梯次,參加學員共36人,整體滿意度為90%。

高醫卓越急救盃基本救命術競賽

已於5月22日(六)9:00舉辦「高醫卓越急救盃基本救命術競賽」,共7隊(28人)報名參加,錄取團體獎前三隊、個人特別獎三人,整體滿意度為87%。

數位教材製作資源室之服務

5月份服務件數累計:

服務項目 件數
教材素材製作 8
設備器材借用 4
錄影/音室借用 5
製作/軟體諮詢 0
  • 相關規範及表單下載,請詳見本中心網頁相關內容及公告



(以上由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紀曉薇提供,單位主管:黃尚志主任)


enews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