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6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生物科技學系「期末系大會」

這一學年即將進入尾聲,感謝大家在這一學年活動上的參與及配合,生物科技學系系學會將於6月辦一場期末系大會來為這一整年做一個完美的Endding,確切時間與地點決定後將公告,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生命科學院運動盃」

5月8日、9日生命科學院三系聯合舉辦的院運盃終於圓滿落幕囉。這場揮灑青春汗水的盛事實在大大增加了系與系之間的情誼,互相切磋各項運動技術的同時也不知不覺搭起了友誼的橋樑。在大家的加油聲裡看到為系上增取最高榮譽的驕傲,在每張照片裡紀錄各位全力以赴的英姿。謝謝所有工作人員和參與的球員們,因為有你們醫化系才有第一名和精神總錦標的雙料殊榮!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大化盃」

今年大化盃亮麗戰績如下:女籃戰士們獲得冠軍,余家俊同學桌球單打項目榮獲亞軍,金智駿、謝易軒同學則在羽球雙打部份拿下季軍,恭喜以上所有同學。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第20屆正、副系會長」

醫化系系學會第20屆正、副系會長名單出爐!恭喜蕭毅、廖攸雅同學當選!轉眼間,屬於你們的旅程即將展開,請背好裝備、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支持,大步向前!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精采、豐富~生物週」

本學系系學會年度重頭戲生物週已於5月14日圓滿結束,今年系學會擴大舉辦生物週活動,於第一教學大樓1F川堂舉辦生物嘉年華:展示生物多樣性之樣品與同學辛苦製作的動物資料展覽(鴕鳥及企鵝),還有同學「生物繪畫」課程的作品;另於全家便利商店前亦有寓教於樂之生物多樣性產品~罐頭傳情,這硬梆梆的罐頭可不是食品,而是可孕育出綠色植物的罐頭。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

本學系系學會於5月22日(六)中午12:00~14:20於本校A3講堂舉辦「生技系友回娘家」活動,會中邀請BT92第一屆古勝友、BT94第三屆蘇凱立、蘇詠嵐、鄭羽琇等4位系友,進行學長姐求學、求職與在職經驗分享,讓已畢業並在外工作或是升學的系友分享初入社會之經歷與感想。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