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8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7月14日 (三) 11:59由Ihcheng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8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口腔醫學院與韓國春海保健大學要簽訂姐妹校合作協議囉

本學院將於7月27-29日前往韓國與春海保健大學簽訂姐妹校合作協議。春海保健大學設有口腔衛生學系,締結姊妹校後可加強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師生互訪,並可規劃承認學生修讀學分。在研究方面,可以進行口腔衛生、身心障礙者口腔衛生等研究等。


台灣牙科領域第一本SCI雜誌:Journal of Dental Sciences

中華牙醫學會雜誌Journal of Dental Sciences已成為SCI雜誌,是台灣第一本成為SCI的牙科領域雜誌。

Image:口腔醫學院158-1.jpg


活動回顧

  • 「口衛系 您準備好了嗎?!」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於6月3日(四)中午12:10假附院第三講堂邀請口腔衛生學系校友會劉經文會長蒞臨演講,講題:「口衛系 您準備好了嗎?!」,讓學生瞭解目前口腔衛生師法的情形。

Image:口腔醫學院158-2.jpg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劉彥君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