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8 產學推動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8期 產學推動中心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

  • 2010年台灣生技大展將於7月22~25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這次將代表學校並以本校產學推動中心主題形象館方式展出,會場規劃有三區:醫療器材精品區、生技樂活區及學校嚴選技術展示區。希望利用此參展機會加強宣傳並展現本校在生醫技術方面之卓越表現,並期望透過此國際大展提高本校生醫技術在國際之地位。
  • 6月18日於台北淡水馬偕醫院參與本中心主辦的「99年度醫療器材研習體驗營(二)」,現場互動熱絡,暫定10月由本中心規劃辦理第三場。

成果活動詳情:連結


智財保護及科技管理組

  • 智慧財產專業人員培訓 -「智慧財產權管理實務 」進階課程
  • 產學推動中心將於8月2日~9月6日(每個星期一、共6天),舉辦智慧財產權管理實務進階課程,歡迎校內師生免費報名參加。

本次的智慧財產權管理實務進階課程內容包括了專利法概論、生技醫藥各領域的專利檢索、分析及說明書撰寫、以及相關的專利申請實務與專利審查基準,藉此教導各位如何產出一份品質兼具的專利說明書。

報名方式:請email至cpiuc@kmu.edu.tw報名,報名時請註記姓名、單位與聯絡方式。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不再加收。


(以上由產學推動中心梁郁敏、黃炳欽、邱識蓉、黃理哲經理提供,單位主管:莊萬龍主任)


enews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