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0 產學推動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9月16日 (四) 15:42由Cpiuc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0期  產學推動中心最新消息

創新育成中心

台灣FDA成立後醫療器材法規培訓與最新版(2009)生物相容性國際標準系列研討會(二)

  • 活動目的:

因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從今年起正式運作;此外,ISO於2009年底,公佈最新版醫療器材生物相容性國際標準(ISO 10993-1: 2009) ,內容已有顯著修訂且更加詳細。因此為配合這些國內外醫療器材管理新發展,本系列研討會(二)將宣導標準法規與醫療器材開發及生物安全性評估,並敘述生物相容性水平必備標準ISO 10993,以及講解在生物相容性垂直(Vertical)標準暨特定分類醫材指引案例,以協助從事醫療相關廠商、學術單位能更深入了解,並在會後頒發受訓證書。

  • 指導單位

教育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 主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產學推動中心、創新育成中心、台灣口腔生物科技暨醫療器材產業發展促進協會、陽明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中華民國南部科學園區產學協會生技推廣委員會

  • 協辦單位: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聯絡方式:王柏智先生 07-3121101分機2360

智財保護及科技管理組
智慧財產專業人員培訓 -「智慧財產權管理實務 」進階課程

產學推動中心將於8月2日~9月6日(每個星期一、共6天),舉辦智慧財產權管理實務進階課程,歡迎校內師生免費報名參加。 本次的智慧財產權管理實務進階課程內容包括了專利法概論、生技醫藥各領域的專利檢索、分析及說明書撰寫、以及相關的專利申請實務與專利審查基準,藉此教導各位如何產出一份品質兼具的專利說明書。

  • 課程期間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80%,將發予結訓證書乙張。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 課程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http://cpiuc.kmu.edu.tw/upload_file/tnews/tnews_688.pdf
  • 報名方式:請email至cpiuc@kmu.edu.tw報名,報名時請註記姓名、單位與聯絡方式。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不再加收。


(以上由產學推動中心梁郁敏、黃炳欽、邱識蓉、黃理哲專案經理提供,單位主管:莊萬龍主任)


enews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