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1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1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本校網站遭網站植入不當網頁事件報告

8月12日教育部來信通知本校某網站遭植入不當網頁(色情廣告),本次資訊安全事件等級為4級(業務短暫停頓,可立即修復)。經查該網站為「標準病人(SP)與客觀的臨床能力試驗(OSCE)資訊網」,係使用早期的留言板程式,該留言板不須經使用者認證即可留言,故遭有心人士利用,本處已關閉該留言板程式。在此建議各教學行政單位如網站已不使用,請關閉留言板功能以避免被不肖人士利用。


數位學習平台新功能介紹

數位學習平台已經開設好本年度畢業生可使用之各項國考題庫課程(例如 099-護理師國考題庫),預計於近期內完成匯入95-99年國考題目。請各系負責教師進入課程維護學生資料與新增助教,以利後續之使用。

有相關問題,請填寫資訊需求單(系統操作路徑:資訊系統首頁>>T.教職員資訊系統>>T.0.00.資訊問題反應及資訊需求),或來電 2184(李敏聰先生;mitsle@kmu.edu.tw ),我們將為您處理。





(以上由資訊處王秀文提供,單位主管:楊俊毓資訊長)


enews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