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4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m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4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 '''2010年醫學院學術研討會''' == 醫學院訂於99年12月4日(星期六)於本校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舉...)
下一個→

在2010年10月20日 (三) 10:33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4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2010年醫學院學術研討會

醫學院訂於99年12月4日(星期六)於本校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舉辦『2010年醫學院暨生命科學院聯合學術研討會』。

北京大學醫學部將蒞校訪問

北京大學醫學部一行13人,將於99年12月6日~9日蒞校訪問,觀摩醫學課程改革相關事宜,目前已協助辦理該團入台事宜。

亞東紀念醫院教學部蒞校拜訪與座談

亞東紀念醫院教學部陳芸主任等1行4人於9月17日(星期五)中午蒞校拜訪醫學系及醫學院並與醫學生座談,陳芸主任代表亞東紀念醫院捐款10萬元至「醫學系教育發展基金」。

醫學研究所舉辦國際學者協同教學演講

醫學研究所於10月4日至10月6日舉辦國際學者協同教學,邀請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張家成教授蒞校針對幹細胞研究舉辦三場演講。全校師生均踴躍出席,且獲好評。

醫學系學生會舉辦職涯講座

醫學系學生會於99年10月5日(星期二)晚上6:30於N630教室舉辦職涯講座,天秤的兩端-職業與家庭,邀請醫研所蔡英美所長經驗分享,期望能讓醫學系學生對於未來醫界的工作環境、工作內容有進一步的了解,並且在家庭與事業平衡的方面取的更多的資訊。

後醫系學生會舉辦國考經驗分享座談會

後醫系學生會於99年10月11日(星期一)晚上6:30於N21教室舉辦國考經驗分享座談會。


(以上由醫學院劉克明教授、任景晞提供,單位主管:賴春生院長)

enews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