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5 會計室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11月5日 (五) 15:14由Kindv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5期  會計室最新消息


行政、校務最新動態

  • 98學年度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種子計畫)、新聘/升等教師專題研究計畫、人文社會關懷專題研究計畫及跨領域新興研究計畫經費核銷期限請注意截止日期


  1. 請各位計劃主持人及助理人員,在99.12.5日前將使用之經費結報完畢(以付款憑證送會計室收件為準,若為請款單則為第二聯之付款憑證收件為準),逾期恕不予受理。
  2. 為保障各計劃主持人之權益,請依本校教師專題研究計畫補助要點、新聘或升等教師專案計畫補助要點之規定辦理,並於第一點所列期限前儘速核銷,若無法在期限內核銷完畢,依上述要點之規定剩餘經費將無法再使用。
  3. 檢送之支出核銷憑證日期,須為99學年度之憑證。因配合教育部規定,98學年度已結帳正報教育部中,是以99學年度恕不受理98學年度期間(98.8.1-99.7.31)之過期憑證。
  4. 上述事項,倘有任何疑問,請於上述期限前敘明疑問並E-mail 至ahuang@kmu.edu.tw或電洽承辦人員。


(以上由會計室尤娟媛提供,單位主管:許芳益)


enews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