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6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11月18日 (四) 09:11由Caroline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6期 健康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務管理學研究所校友榮獲「醫療奉獻獎」

●恭賀醫務管理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卓德松校友榮獲第二十屆「醫療奉獻獎」。

物理治療學系邀請國際學者演講

●物理治療學系邀請美國Dr. McCoy,在10月22日 中午全校特別演講,講題:Family & Service Factors Influencing Early Motor Ability & Participation of Young Children with Disabilities,下午在系上課程:Postural Control Assessment, Recent Advances。

物理治療學系與物理治療師公會主辦兩場研習

●物理治療學系與物理治療師公會主辦兩場研習:

1. 10月3日舉辦「皮拉提斯對基礎體能及預防傷害上的幫助」。

2. 10月17日舉辦「脊椎影像判讀」。


職能治療學系邀請國際學者授課

●職能治療學系於10月12日至10月22日,邀請University of Indianapolis的Professor Susan Meyers開設「質性研究課程」。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教師受邀演講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黃莉文老師於10月7日至嘉義陽明醫院專題演講。

心理學系舉辦學術研習營

●心理學系於10月30日舉辦心理學系學術研習營系列,邀請國立中正大學心理系許清芳教授演講,主題:「量化文獻回顧與整理的作法」。

醫療資訊管理學系辦理學生實習心得座談會

●醫療資訊管理學系於10月5日,在A3教室,舉辦「96級實習心得座談會」,分享實習成果與心得。

醫務管理學研究所邀請學者專題演講

●醫務管理學研究所於10月29日,在勵學大樓視聽中心,邀請行政院衛生署統計主任黃旭明主任專題演講,主題:「健康資料庫加值應用」。


enews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