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6 口腔醫學院未來的口腔教育發展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11月11日 (四) 11:29由Caroline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6期  口腔醫學院專題


口腔醫學院未來的口腔教育發展

牙醫學系主任 鄧延通


三大研究中心

(一)全球卓越口腔健康研究發展中心

本校與APACPH(Asia-Pacific Academic Consortium for Public Health 簡稱APACPH)合作成立全球卓越口腔健康研究發展中心(Global 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Oral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簡稱GCEOHRD),於2007年7月27日正式成立GCEOHRD,由國際牙醫學院院士暨高雄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謝天渝院長擔任全球卓越口腔健康研究發展中心主任。此中心的成立結合本學院之研究團隊,與國際口腔研究專家接軌與維持良好互動,發揮改善亞太地區口腔健康之目標。並由謝天渝院長帶領亞太地區口腔癌防治工作並提升口腔公共衛生水平,落實亞太地區口腔健康政策。

  • 左圖:謝天渝院長贈送大會會旗與APACPH秘書長Prof. Walter Patrick,他是夏威夷大學國際公共衛生學院教授,也是WHO顧問。
  • 右圖:GCEOHRD成立時由陳田植董事長、余幸司校長、台北醫學大學邱文達校長Prof. Patrick、韓國延世大學國際公共衛生網路大學蔡永文校長、王秀紅院長、陳雅光會長、張進順博士等共同剪綵。









enews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