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6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font color="#de5959"><div style="background-color:#fff1d9">【系所職涯講座】醫事放射師職場現況與人才需求趨勢</div></font>)
(''' <font color="#de5959"><div style="background-color:#fff1d9">99讀書會及3Q達人得獎名單出爐</div></font>''')
第9行: 第9行:
-
== ''' <font color="#de5959"><div style="background-color:#fff1d9">99讀書會及3Q達人得獎名單出爐</div></font>''' ==
 
-
讀書會的主要運作方式為由學生或老師擔任導讀者,經由書中引出多元化的討論議題,激發參與學生不同的思維。在讀書會的創立與運作過程中能學習分工合作的精神,並經由讀書會的引導獲得書本以外不同的啟發與感想。歡迎之後的讀書會能夠更多人一起共襄盛舉,讓讀書會越來越成長茁壯。
 
- 
-
*詳細得獎名單請見:http://tlep.kmu.edu.tw/newsDetail.php?nid=1303
 
- 
-
*領獎時間:11/19(五)下午14:00-17:00
 
- 
-
*領獎地點:圖書館1F流通櫃台
 
- 
-
*備  註:無法11/19(五)當日領獎者,請於11/26(五)前,洽圖書館1F流通櫃台,逾期視同棄權。
 
- 
-
*主辦單位:圖書館
 
- 
-
*聯絡方式:廖雪紋小姐 07-3121101分機2178 / 吳明霞小姐07-3121101分機2133#83
 
== ''' <font color="#de5959"><div style="background-color:#fff1d9">主軸一</div></font>''' ==
== ''' <font color="#de5959"><div style="background-color:#fff1d9">主軸一</div></font>''' ==

在2010年11月19日 (五) 14:16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第166期 教學卓越計畫  enews166


目錄


★近期活動★

主軸一

【領導力認證制度】我要出頭天競賽

  • 報名方式:11/15~19全家便利商店前擺攤收報名表喔,或可直接下載報名表(http://tlep.kmu.edu.tw/newsDetail.php?nid=1314 )交至通識教育中心(如無法下載,請換瀏覽器即可)
  • 收件截止日:11/24中午12:00逾時不候
  • 活動流程:

第一階段:【11/8~11/24】報名期

計算本身領導力點數並填妥報名表及審核表交至通識教育中心,之後進入審核流程。

第一階段錄取50名,得以參加第二階段競賽活動。

第二階段【11/25】公佈進入複賽名單(50位)

而錄取前50名人數最多的系所將獲「99學年度高醫最佳領導人才系所」的稱號。

第三階段【11/25~11/30】投票期

投票(登記學號,每人每天限投一次,一次最多五票,每票需投給不同人)

每天張貼一個新的投票及每天張貼每日人氣王

每日將選出每日人氣王,最後所有人氣王比全部票數,最高者得"總人氣王"

第四階段【12/01~12/05】審查期

1.領導分數(70%)

2.人氣分數(30%)

第五階段【12/06】公布得獎名單【12/08】頒獎典禮

  • 獎勵方式:

五大領域最高分數者各得:獎狀一只,1000元禮券。

我愛讀書王(正式課程)

參加活動王(課外學習)

愛心公益王(服務學習)

角色扮演王(領導角色)

打工達人王(工作經驗)

綜合五大領域分數最高

領導王第一名得:水晶獎盃、獎狀及5,000元禮券。

領導王第二名得:獎盃一座、獎狀及2,000元禮券。

領導王第三名得:獎盃一座、獎狀及1,000元禮券。

領導王優勝(取10名)得: 獎狀及500元禮券。

統計人氣票數最高者得:獎狀一只、500元禮卷。

叫我人氣王

進入複賽人數最多系所得:獎狀一張、獎盃一座、張貼紅布條

99學年度高醫最佳領導人才系所

  •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 聯絡方式:劉秀沂小姐 07-3121101分機2174#32

【高醫書院文化沙龍講座】楊照主講「歷史與我何干?」

沒有一個現象是孤立存在的!

過去、現在、未來正連綿出一條蜿蜒不絕的歷史長河……

如何在喧嘩中聽見時代的跫音?

如何在縱切的剖面解析現象?

如何在牽連紛擾的長河中定位自己?

~~高醫書院邀請您蒞臨聆聽!~~

  • 講  題:歷史與我何干?
  • 講  者:楊 照 博理基金會副執行長
  • 活動時間:11/18(四)晚上18:30
  • 活動地點:E21教室
  • 備  註:本活動可列入教師成長積分1分
  •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高醫書院
  • 聯絡方式:劉秀沂小姐 07-3121101分機2174#32

服務學習專題講座IV:如何與兒童互動

  • 講  題:如何與兒童互動
  • 講  者:加大博愛機構 王淑君 老師
  • 活動時間:11/18(四)晚上18:00~19:40
  • 活動地點:大講堂
  •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 聯絡方式:劉秀沂小姐 07-3121101分機2174#32

STM講座:醫學裡的倫理意涵

  • 講  者:本校醫學系王心運副教授
  • 活動時間:11月19日(五)下午12:15-13:45(12:01可入場)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 N109教室
  • 備  註:

1.本活動入場簽到前30名,贈送餐點乙份 (贈完為止)。

2.因本活動坐位有限,報名僅供統計人數,仍煩請大家提前入場,謝謝!!

3.本活動提供教師自我成長積分1分、學生學習歷程登錄、校內學習條。

  •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 聯絡方式:鍾琬媚小姐 07-3121101分機2259#20

【高醫書院文化沙龍講座】蔣勳主講「世說新語VS.張翰小吃」

人世間,除了成績、名利……之外,

還有不假外求的永恆價值,它叫做美。

在地過嗎?赤崁樓的虱目魚腸也飽含美的韻味。

貼近生活,享受真正的美!

~~高醫書院歡迎您蒞臨聆聽!~~

  • 講  題:世說新語VS.張翰小吃
  • 講  者:蔣勳
  • 活動時間:11/20(六)下午14:00
  • 活動地點:E21教室
  • 備  註:本活動可列入教師成長積分1分
  •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高醫書院
  • 聯絡方式:劉秀沂小姐 07-3121101分機2174#32

資訊企業參訪

  • 活動時間:11月24日9:00-16:30(集合時間上午8:40)
  • 帶隊老師:陳以德老師
  • 集合地點:高醫新大樓
  • 參訪人數:40人【老師不能參加】
  •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 聯絡方式:陳冠云小姐 07-3121101分機2116

主軸二

教師教學知能成長講座-如何建置學生學習成果評量機制

近年來由於社會各界對教育品質與學生學習品質的訴求日益提升,促使「學生學習成果評估」受到特別重視,已成為一項重要的高等教育機構評鑑或認可準則。本校希望透過此講座之精采內容(基礎架構、實際作法、國內與各國經驗等),及早逐步建置完善的學生學習成果評量機制。

  • 活動主題:如何建置學生學習成果評量機制
  • 活動日期:11月17日(三)
  • 活動時段:下午2點至下午5點30分
  • 講  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名譽高等教育研究講座教授 彭森明博士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N630教室
  •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及高高屏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各夥伴學校之教師
  • 備  註:

★ 本活動列入教師成長登錄。

★ 因場地限制,本場次限140人次,報名額滿為止。

★ 請參與教師攜帶教職員證刷卡「簽到/簽退」,並全程參與活動使得計分;嚴禁代刷及補簽,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承辦單位: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 協辦單位:教務處
  • 聯絡方式:王偉蕙小姐(07)312-1101轉2795 email:R961059@kmu.edu.tw

南方影展在高醫

愛看電影的你千萬不可錯過10週年的南方影展…

今年南方影展在高醫,精選6部影片,現場還可與導演熱情互動!

還等什麼?快快加入南方的行列吧~~

  • 活動時間:11月22至26日中午12:00-13:00
  • 活動地點:臨床技能專業教室(近大講堂)
  •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
  • 活動名額:每場活動限額120人,請至學務處網頁報名。(每場活動皆備有午餐,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以免向隅。)
  • 報名網址:

第一場:11月22日(一) http://osa.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207

第二場:11月23日(二) http://osa.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208

第三場:11月24日(三) http://osa.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209

第四場:11月25日(四) http://osa.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210

第五場:11月26日(五) http://osa.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211

  •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 協辦單位: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社團法人臺灣南方影像學會
  • 聯絡方式:王偉蕙小姐(07)312-1101轉2795 email:R961059@kmu.edu.tw

主軸三

創新醫藥管理學程期初輔導會

  • 活動時間:11月22日(一)中午12:00-13:00
  • 活動地點:N630教室
  • 活動內容:1.發放學習,請參與並領取護照。2.說明創新醫藥管理學程詳細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學程中心

聯絡方式:曾明淇小姐 07-3121101分機2179

【學程專題演講】健康旅遊產業發展

  • 講  者:洪子仁先生(新光健康管理公司總經理)
  • 活動時間:11月18日(四)中午12:00~13:00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
  •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
  • 主辦單位:公共衛生學系、學程中心
  • 聯絡方式:顏淑芬小姐 07-3121101分機2141#11 / 曾明淇小姐 07-3121101分機2107#35

【應用醫學科學學程專題演講】核能研究所副所長沈立漢博士主講

分子影像為目前蓬勃發展的技術,與傳統將活體解剖觀察生理現象相比,分子影像主要是以一種非侵入式的方法,利用在生物體內分子的各種功能性表現使得影像成像,以目前在醫學上常應用的技術,有磁振造影(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MRT)、超音波(Ultrasound)、核子醫學(Nuclear medicine)等。目前這方面的進展以PET最為盛行,由於PET 的發展已經有許久的時間,因此對於所謂的Translational medicine有相當的成果。核研所「核醫藥物鑑定分析實驗室」於98年11月成功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藥物非臨床試驗優良操作規範(GLP)」認證,成為我國唯一合格的GLP核子醫學藥物分析試驗機構,本校特邀沈博士蒞校演講,主要將最新的核醫分子造影技術針對原理與醫學應用作一完整介紹,歡迎大家前來參與!

  • 講  者:核能研究所副所長 沈立漢博士
  • 講  題:New trends in the development of neuro-image and molecular-nuclear medicine in Taiwan
  • 活動時間:11月24日(三)中午12:00-14:00
  • 活動地點:CS407教室
  • 參與對象:本校師生
  • 備  註:

1.本活動提供線上報名,前40位簽到者領便當,其他人員將以「餐卷」方式提供午餐。

2.如已報名當天無法前來者,請於一天前告知,避免浪費名額。

  • 主辦單位: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學程中心
  • 聯絡方式:曾明淇小姐(07)3121101分機2107#35

【跨專業全人健康照護】衛生政策形成的架構與應用課程講座

  • 講  員: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 邱尚志助理教授
  • 活動主題:衛生政策形成的架構與應用課程講座
  • 活動日期:12月8日(三)下午3:00~5:00
  •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三樓(CS311)
  • 參與對象:本校學生
  • 主辦單位:教務處
  • 聯絡方式:簡美素小姐 07-3121101分機2108#15

主軸四

醫學人文主題特展:品格力的【蝴蝶效應】--醫學人文典範學習

德國作家施瓦布說:「一個人的品格,猶如一朵花的芳香。」品格教育到底該如何培養?該如何著力?才能造成有意義的影響與改變?藉由主題書展學習醫學人文典範,引發全校師生對「品格力」之重視與實踐。在此邀請您一起加入閱讀、賞析的行列,激起高醫校園品格力的【蝴蝶效應】!

  • 展示時間:10月~12月
  • 展示地點:圖書館前棟一樓大廳、後棟一樓主題特展區
  • 展示主題:醫療界人物傳記/歷史/作品、醫學倫理、品德教育、醫學法規/智慧財產權
  • 館藏區域:請至圖書館一樓醫學人文視聽展示區及二樓醫學人文專區參閱利用。
  • 館藏清單:http://www.kmu.edu.tw/~lib/subject.html醫學人文專區
  • 主辦單位:圖書館
  • 聯絡方式:廖雪紋小姐 07-3121101分機2178

【職涯系列講座】靈性、創意與職場軟能力

職場軟能力有何重要?

我要如何養成職場軟能力?

從知道到實踐:高醫論劍,誰將勝出?

高醫大傳授您如何用靈性與創意,磨亮我的職場軟能力!

  • 講  者:通識教育中心 林蕙蓮助理教授
  • 活動時間:11月17日(三) 下午15:00-17:00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
  • 備  註:本活動將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教師成長登錄/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
  •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 聯絡方式:曹家鳳小姐 07-3121101 分機2178

社團與職場傑出領導人對談

本校邀請校友傅尹志醫師擔任主講者,主題為借重在校的社團學習經驗及職場歷練,提供學生如何透過社團活動參與和職場實務接軌之經驗傳承。講座內容為主講者與各社團社長、社員及台下觀眾輕鬆分享,雙向互動,藉此也能與職場接軌,了解社團與職場的關係。

  • 講  者: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傅尹志醫師
  • 活動時間:11.18(四)中午12:00-13:30
  • 活動地點:N109教室
  • 主辦單位:學務處
  • 聯絡方式:廖雪紋小姐 07-3121101分機2178

社團幹部與職場知能-智慧財產權

  • 講  題:社團與智慧財產權須知
  • 講  者:教育部訓委會助理研究員 張美慧小姐
  • 活動時間:11月19日(五)中午12:00-13:30
  • 活動地點:N111教室
  • 活動對象:社團幹部、成員或其他同學
  • 主辦單位:學務處
  • 聯絡方式:廖雪紋小姐 07-3121101分機2178

【職涯系列講座】行銷我自己

您想瞭解未來生涯樣貌?

外部行銷—品牌;內部行銷—人脈;還有「生涯與自我行銷」及「行銷自己的方法」!

以上讓高雄醫學大學通通告訴您!

  • 講  員:Yahoo!奇摩內容企劃部 李怡志總監
  • 活動日期:11月19日(五)下午3:00~5:00
  • 活動地點:綜合實驗大樓臨床技能教室
  • 備  註:本活動將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教師成長登錄/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
  •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 聯絡方式:曹家鳳小姐 07-3121101 分機2178

【系所職涯講座】醫事放射師職場現況與人才需求趨勢

你想多了解放射師嗎?

想知道如何能速成找工作/升遷的技巧嗎?

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一位在職場服務20年的放射師的經驗分享!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邀請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魏聰文理事長與您分享一份敬業/樂業的不變選擇!

  • 講  題:醫事放射師職場現況與人才需求趨勢
  • 講  員:魏聰文 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 活動日期:11月23日(星期二)晚上17:00~19:00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N109教室
  • 備  註:

1.本活動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

2.若無法出席請於前一天告知,以免浪費名額!

3.備餐盒(前150名有便當,其餘提供餐卷-萊可仕)

  • 主辦單位: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
  • 協辦單位: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 聯絡方式:曹家鳳小姐 07-3121101 分機2178

【職涯系列講座】國際談判:開展你的全球視野

這是一個國際化的時代,

更是一個需要懂得談判技巧的時代!

如何在全球化的洪流下站穩腳步?

將談判的技巧運用在生活中創造雙贏?

談判時該據理力爭還是互助協調?

本校邀請您一同來探討!

  • 講  員:陳彥豪教授 現任國立臺北大學國際談判及同步翻譯中心主任
  • 活動日期:11月24日(星期三)晚上17:30~21:30〔17:30入場,18:00演講正式開始〕
  • 活動地點:綜合實驗大樓臨床技能中心
  •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校內外教職員工
  • 備  註:

1.此演講活動列入行銷管理學程演講點數

2.此演講活動列入領導力認證演講點數

  • 主辦單位:模擬聯合國社、演辯社
  • 協辦單位: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通識教育中心(行銷管理學程)
  • 聯絡方式:曹家鳳小姐 07-3121101 分機2178

職場囧很大~「2代電力公司---跨越世代的鴻溝」

對於工作的看法,第1代怎麼想?第2代又怎麼想?

歡迎您加入一同分享您的看法!

  • 活動日期:11月25日(星期四)中午12:00~13:40
  •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201教室
  • 備  註:

1.本活動將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教師成長登錄

2.限100名,備有餐點(輕食),若無法出席請於前一天告知,以免浪費名額!

  •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 聯絡方式:曹家鳳小姐 07-3121101 分機2178

乘著夢想的翅膀起飛--生涯規劃團體(第二梯次)

即將結束現階段的學業邁向另一個人生旅程,對於未來的不確定… 讓我們陪你一起探索!

本校生涯規劃團體的目標除了在於提升學生職涯知能與發展動能外,更能強化其表達能力及企圖心,期能將各項能力與工作經驗作結合,進而協助大家釐清自我價值 與目標,並據此選擇與自我價值目標符合的方向,清楚且具體地形塑自我的職涯藍圖。

  • 成員對象:本校大三或大四學生
  • 招募人數:8名
  • 上課期程:11月29日至12月16日
  • 上課時間:每週一至週四晚上6:00-8:00(由成員協調六次上課時間)
  • 上課地點:濟世大樓多功能情境教室CSB121
  • 備  註:

1.招募成員以能夠參加六次團體上課時間為主。

2.原則上上課時間以週一至週四晚上為主,時間可由上課成員與講師協調。

3.報名時請務必留下聯絡電話,以利主辦單位跟您聯繫。

4.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 聯絡方式:曹家鳳小姐 07-3121101 分機2178

【職涯系列講座】靳秀麗主播--親愛的,問題在態度

念轉,境就轉,

因為態度不同,事情也有了不同的結果!

本校特邀靳秀麗主播與大家暢談「親愛的,問題在態度!」一題!

  • 講  員:靳秀麗主播 大愛電視台節目部經理
  • 活動日期:12月1日(三)上午10:00~11:40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
  • 備  註:本活動將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教師成長登錄/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
  •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 聯絡方式:曹家鳳小姐 07-3121101 分機2178

主軸五

KMU Student Partners Start Recruiting N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the opportunities to:

─ participate in international affairs?

─ gain diverse experiences in various events?

─ put your skills into practice and greet peopl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Join Us as a Student Partner!

If you are an enthusiastic, confident and reliable person who enjoys challenges and speaks good English, being a Student Partner is your best reward! It does not only develop your communication and teamwork skills, it also increases your employability. Mostly important, it will look good on your CV!

■[Who can apply?]

Application is open to all students except the final year students. (Sorry guys, but you are graduating soon!)


■[How to apply?]

Application forms can be downloaded on the University website or picked up at the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Affairs (CIA) located on the 3rd floor in the Alumni House!


■[Application Deadline]

Please submit your completed application form to the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Affairs by November 15th 2010.


■[Recruitment Procedure]

Successful applicants will be informed and required to attend a series of training courses. A minimum of 67% of the attendance is requested. Student Partners who participate over 20 hours in the events held within an academic year will be awarded with a Certificate of Service.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Debbie in CIA on (07) 312-1101 Ext. 2383 or R991049@kmu.edu.tw.

國際志願服務計畫2度招募說明會

【第一場次】

  • 活動內容:南印度團、索羅門團發表
  • 活動時間:11月16日(二)中午12:00~13:00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N217教室
  • 備  註:※每場活動限額70名,前40名簽到者,可獲餐點1份,其餘提供餐劵。

【第二場次】

  • 活動內容:北印度團、馬拉威團發表
  • 活動時間:11月17日(三)中午12:00~13:00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N217教室
  • 備  註:※每場活動限額70名,前40名簽到者,可獲餐點1份,其餘提供餐劵。
  •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中心
  • 聯絡方式:陳淑媛小姐 07-3121101分機2383

【2011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培訓課程】不一樣的學習課程--意外的邂逅與成長

國際事務中心特邀致力於國際關懷服務的專家、學者,安排一系列國際志願服務培訓課程,竭誠歡迎您共同參與!

  • 講  題:不一樣的學習課程--意外的邂逅與成長
  • 講  者:陳維熊主任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副主任
  • 活動時間:11月19日 (五) PM6:30~8:00
  •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及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 活動地點:勵學大樓A3教室
  • 附  註:

1.本活動採網路報名,限額100名,前50名簽到者,可獲餐點一份,其餘提供餐券。

2.本活動列入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培訓課程積分。

  •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中心
  • 聯絡方式:陳淑媛小姐 07-3121101分機2383

【2011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培訓課程】國合會陳志福醫師主講「國際援助發展」

本校特邀致力於國際關懷服務的專家、學者,安排一系列國際志願服務培訓課程,竭誠歡迎您共同參與!

  • 講  題:國際援助發展
  • 講  者: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行動醫療團團長 陳志福醫師
  • 活動時間:11月26日 (五) PM6:30~8:00
  •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及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 活動地點:勵學大樓A3教室
  • 附  註:

1.本活動採網路報名,限額100名。(前50名簽到者,可獲餐點一份,其餘提供餐券)

2.本活動列入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培訓課程積分。

  •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中心
  • 聯絡方式:陳淑媛小姐 07-3121101分機2383

【2011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培訓課程】國際援助工作者對當地文化差異與國際援助倫理之尊重

國際事務中心特邀致力於國際關懷服務的專家、學者,安排一系列國際志願服務培訓課程,竭誠歡迎您共同參與!

  • 講  題:國際援助工作者對當地文化差異與國際援助倫理之尊重
  • 講  者:高小玲博士

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海外醫療暨醫學倫理中心 執行長

美國教育發展中心(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Center, EDC)亞洲區顧問 

  • 活動時間:12月3日 (星期五) PM6:30~8:30
  •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及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N217教室
  • 附  註:

1.本活動限額70名,前30名簽到者可獲餐點1份,其餘提供餐券。

2.本活動列入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培訓課程積分。

  •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國際事務中心
  • 聯絡方式:陳淑媛小姐 07-3121101分機2383

【2011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培訓課程】國際專案規劃管理、監督評估及永續發展

國際事務中心特邀致力於國際關懷服務的專家、學者,安排一系列國際志願服務培訓課程,竭誠歡迎您共同參與!

  • 講  題:國際專案規劃管理、監督評估及永續發展
  • 講  者:高小玲博士

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海外醫療暨醫學倫理中心 執行長

美國教育發展中心(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Center, EDC)亞洲區顧問 

  • 活動時間:12月4日 (星期六) AM8:30~12:30
  • 活動對象:教職員工生及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N217教室
  • 附  註:

1.本活動限額70名,前30名簽到者可獲餐點1份,其餘提供餐券。

2.本活動列入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培訓課程積分。

  •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中心
  • 聯絡方式:陳淑媛小姐 07-3121101分機2383

「Hi, Gambia!」異國文化沙龍活動開始囉!

本校為提供師生了解世界各地不同文化意涵的機會,拉近本校學生與國際間的距離,促進更多元交流,國際事務中心和語言教學組將舉辦一系列異國文化沙龍活動!除了靜態展示甘比亞的傳統節慶、文化、食衣住行等各方面,同時邀請甘比亞專班的同學帶領大家一起參與動態活動,教唱當地歌謠與傳統舞蹈,將甘比亞的風土民情以活潑生動的方式介紹給全校師生!

  • 活動時間:

11月24日~11月26日 9:00~18:00 (靜態展覽)

11月24日 12:00~13:00 (動態活動)

11月25日 12:00~13:00 (動態活動)

11月26日 12:00~13:00 (語言教學組舉辦)

  •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穿堂
  • 活動名額:動態活動每場100名(限本校師生,額滿為止),靜態活動參觀人數不限,歡迎現場報名。
  • 備  註:本次動態活動採事先報名,備有餐點!凡中午時間參觀現場展覽者,完成有獎徵答,即可參加摸彩,獎品豐富,不容錯過!(每場前50名現場參觀並完成有獎徵答者,可獲餐劵一張)
  •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語言教學組、國際事務中心
  • 聯絡方式:陳冠云小姐07-3121101分機2116、黃麗蓉小姐07-3121101分機2383


★活動回顧★

(以上由教學卓越辦公室 周惠美彙整,單位主管:鍾飲文教務長)


enews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