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6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6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行政院衛生署陳再晉副署長應邀演講

行政院衛生署陳再晉副署長10月28日應邀為護理學系博士班學生演講「Health Policy and Management」,同學對陳副署長嚴謹的治學理念、認真的工作態度和清晰的邏輯思考留下深刻印象。

護理學系學士班辦理「職場達人」活動

護理學系與系學會於11月5日聯合為大學部三、四年級學生舉辦職場達人-「我的未來不是夢」,邀請多位護理相關產學領域之校友返校,以經驗分享的方式,讓學生預先認識職場生態,俾利其生涯規劃及準備。

性別研究所辦理「職場講座」

性別研究所於11月5日舉辦職涯講座,邀請高雄新興社區大學陳巨擘主任分享擔任社區大學講師需具備的條件及技能,期為畢業生提供就業方向。

護理學系辦理「落實核心學養於教學目標與學習成果評量研習會」

護理學系於11月9日召集全體教師及臨床指導教師舉辦「落實核心學養於教學目標與學習成果評量研習會」。會中除邀請國立成功大學護理學系柯乃熒副教授演講「批判性思考於護理教學」外,並依6大護理專業學科分別檢視落實核心學養於課程/實習目標及學生學習/實習成果評量之現況。


(以上由護理學院朱怡蓓提供,單位主管:王秀紅院長)


enews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