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8 產學推動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10年12月21日 (二) 17:19由Cpiuc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8期  產學推動中心最新消息


產學推動中心-創新育成中心

2010年『創業育成 創業領航 創新研究成果展』

2010年『創業育成 創業領航 創新研究成果展』,於12月3~4日於高雄巨蛋盛大展出,成果展期間除提供中小企業觀摩學習與經驗交流的機會之外,更提供育成企業產品推廣的平台,讓創業具體化附諸實行,也展現大專院校產學合作運作機制與其成果。本次高醫產學推動中心參與此次展覽,進駐育成企業-科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2010破殼而出-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培育優質企業案例』,已連續兩年都有育成企業受到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肯定,未來本中心將更積極協助育成企業經營諮詢及產學合作交流,以達成創新育成、創業輔導的需求的願景。

(以上由產學推動中心梁郁敏、黃炳欽專案經理提供,單位主管:莊萬龍主任)


enews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