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3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los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3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 '''<div style="background-color:#FFBBFF">電子郵件信箱容量加倍</div>''' == 因應本校教職員生日漸增...)
下一個→

在2011年3月15日 (二) 08:47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3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電子郵件信箱容量加倍

因應本校教職員生日漸增加的電子郵件數量及其附件,本處將擴增使用者的信箱容量,教職員及研究助理由原來的300MB增加為600MB,同學由原來的100MB擴增為200MB。


單一IP位址每日網路流量上限修訂為8GB

教育部99年度大學校院校園保護智慧財產權行動方案,對本校提出校園網路管理待改進事項︰"現行流量上限訂為15G,對一般使用者而言,15G之超大流量上限恐喪失管制意義"。經參考本校99年10月至12月的流量排行,最高者為99年10月的7.2GB,再參考他校的相關規定,台大限制每天上傳及下載合計6GB,北醫則為8GB。

為兼顧本校師生網路的需求及網路資源分配的公平性,本校將單一IP位址每日網路流量上限修訂為8GB。





(以上由資訊處王秀文提供,單位主管:楊俊毓資訊長)


enews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