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化境傳說之職場體驗」''')
('''生物科技學系「大生盃」''')
第13行: 第13行:
== '''生物科技學系「大生盃」''' ==
== '''生物科技學系「大生盃」''' ==
-
全國生命科學院一年一度的盛事即將來臨,全國大專生生命科學院盃,將在3/19、3/20於國立中興大學舉行!!屆時將有各項球類精彩比賽,錯過可惜喔!
+
全國生命科學院一年一度的盛事即將來臨,全國大專生生命科學院盃,將在3/19~20於國立中興大學舉行!!屆時將有各項球類精彩比賽,錯過可惜喔!

在2011年4月6日 (三) 14:45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4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生命科學院「院級導師會議」

因應100年校務評鑑,對於校院級導師制之實施情形為何?學務處期望與各學院共同舉辦「院級導師會議」,本學院「院級導師會議」將於100年4月22日(五)中午12:00~13:30舉行。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化境傳說之職場體驗」

屬於2011年的化境傳說究竟藏著什麼祕密? 本學系於100年3月18日(五)舉辦企業廠參觀首站系學會帶著大家直奔台中清水休息站。此休息站是全台灣最大的休息站,風景優美,讓大家在此休息片刻,解決午餐的好去處。再來我們拜訪位於台中工業區的順天堂製藥廠,貼心又專業的解說員為大家細心講解,還讓各位見識到許多專業儀器和現場DIY製作眼枕。此次活動同學們是否都收穫滿載?遊覽車上大家疲倦的臉上可以找到全心投入的答案吧。Image:100.3.18-1.jpgImage:100.3.18-2.jpg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大化盃」

熱血沸騰的大化盃即將到來囉!來自全國各大化學系的好手們將齊聚ㄧ堂,戰場成功大學早已打開大門準備迎接我們了。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兄弟姊妹們,衝吧,請展現出我們那最堅強的實力,技壓全場!!!

生物科技學系「大生盃」

全國生命科學院一年一度的盛事即將來臨,全國大專生生命科學院盃,將在3/19~20於國立中興大學舉行!!屆時將有各項球類精彩比賽,錯過可惜喔!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