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1年6月7日 (二) 16:07由Kindv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職涯講座~6月份」

希望加強學生對職涯規劃、職場現況的認知,舉辦「職場講座」,讓同學了解生命科學相關領域的發展及現況。邀請政府機關及研究機構人員。希望藉由提供給同學不同領域的經驗談,讓同學對不同產業更多的認識,進而提早規劃個人職涯。本學系已於6月份舉辦兩場職場講座,6月2日邀請許涵鈞助理研究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南區農業改良場作物改良課,6月9日蕭在莒專案經理-工業技術研究院電子與光電研究所,本活動開放全校學生參與。

生物科技學系「職涯演講」

5月24日(二) 舉辦生技系「職涯演講」,邀請中央研究院基因體研究中心副研究員張典顯教授蒞臨演講,演講時間:18:30,地點:A3教室,演講題目為「Preparing for a brighter career future: Things to learn well in college」。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第二十一屆正、副系會長」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第二十一屆正、副系會長名單於5月16日~5月20日投票選出,恭喜薛乃真、王菁同學當選!轉眼間,屬於你們的旅程即將展開,請背好裝備、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支持,引領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大步向前!

生物科技學系「小小戰爭之生物科技系麻吉盃」

決戰時日:5月15日(日),戰鬥地點:風雨競技場,PK項目:籃球、排球、躲避球,太久沒見到學長姐弟妹了嘛? 很久沒有伸展整天的筋骨了嘛~要是達成以上其中一項,就請來參加〝小小戰爭之生物科技系麻吉盃〞! 有神秘驚奇實用好康的獎品等你來拿喔!!!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職場參訪~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

生物多樣性產業的面向有很多,「生態旅遊」即為其中之一。本活動安排學生體驗生態旅遊,讓學生了解傳統部落如何轉型發展成生態旅遊產業,以認識社區發展的模式。5月7日邱郁文助理教授帶領學生一行人27位於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舉辦職場體驗,活動邀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陳美惠副教授擔任講師,活動流程:阿禮部落→古道漫步解說→部落生態參觀→座談會。



(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