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0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1年7月18日 (一) 09:57由Kindv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健科科學院教師受邀專題演講

●職能治療學系蔡宜蓉老師於5月12日,受邀於嘉義基督教醫院演講,講題為「日常生活功能之評量、維護及促進」。

●心理學系蔡宇哲老師分別於5月11、19日,受邀於長榮大學健康心理學系和健康與休閒研究所演講,講題為「我睡故我在」和「睡眠與健康」。

●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彭武德老師受邀至屏東科技大學演講,演講主題:「論文撰寫」。

●醫務管理學研究所李易蓁老師於6月19日,受邀於成大醫學院演講,講題為「台灣長期照護政策之未來發展與健康老化」。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職涯講座

●6月11日邀請中山醫學大學張懿欣教授演講,講題:醫檢學生畢業職涯。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全英語學制學位班別訪視

●6月17日於濟世大樓CS620 舉辦高教評鑑中心100年度全英語學制學位班別訪視。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師生參與國際研討會

●第六屆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國際研討會於5月28日在長庚大學工學大樓六樓第一會議室舉辦,本系有4位老師及8位學生參加,會中發表6篇研究成果。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舉辦新加坡就業說明會

●5月24日本系舉辦新加坡就業說明會,由新加坡MOH Holdings 6位人員出席說明,會後本系有4位應屆畢業生當場參加面試。

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學者專題演講

●6月10日邀請台灣師範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潘淑滿教授至本系演講,演講主題:質性研究常見的謬誤。

●由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與本系、高齡學程共同舉辦創意老化活動—傳承藝術工作坊,在6月3日於濟世大樓CSB101,邀請台大楊培珊老師及藝術團隊首席講師演講。

醫療資訊管理學系職場達人講座

●6月10日於W12教室,邀請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沈希哲院長演講,講題:「臨床路徑」。



(健康科學院 何文獻組長提供,單位主管:李金德院長)


enews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