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0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11年7月5日 (二) 12:34由Cfd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06月15日(三)教師知能講座:除了看到疾病,你還看到了什麼?(II) 討論男性性障礙、性少數、新移民婦女案例

★讓參與者能夠學習到與病患互動時,除了看到疾病外,還能看到社會文化、性別關係對病患的影響,以便有一較全面對病人的理解。藉由討論日常門診的案例,以案例分析、講員與學員問答互動的方式,提供教師上課的性別、社會文化的教材與教學知識、也讓臨床醫護人員能夠增加性別文化的敏感度。

★活動日期:6月15日(三)中午12:00-13:45

★講員簡介:綜合醫院家醫部主任、輔英科技大學助理教授 黃志中 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 性別研究所 成令方 副教授

★活動地點:綜合實驗大樓一樓臨床技能專業教室

★參與對象:全校教師、附院醫師及護理人員

★報名網址:http://cfd2.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139

★ 本活動每場列入教師成長登錄-教學成長1分、院內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時數1.5時。

★ 請本校教師攜帶教職員證刷卡「簽到/簽退」,全程參與始得計分。嚴禁代刷及補簽,不便之處懇請見諒。

★本活動提供午餐,請事先報名,未事先報名者恕不供餐。

★ 承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 活動聯絡人:蘇怡寧 分機2795 email:ninasue@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