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0 研究資源整合發展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11年7月8日 (五) 11:25由Fprc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8期  研究資源整源整合發展中心重大消息

三段四極桿串聯式質譜儀

「triple Q-三段四極桿串聯式質譜儀」儀器於100年6月27日已送抵高醫並隨即進行裝機作業預計7月中旬完成安裝,目前陸續測試功能中歡迎校內有興趣研究者,可至現場參與裝機觀摩。三段四極桿串聯式質譜儀功能:1.可進行絕對與相對蛋白質體定量,2.可進行已知生物標誌物(biomarker)驗證。


NMR支援教學

本中心核磁共振儀Varian Gemini2000-200 NMR於7月4至8日配合醫藥暨應用化學研習營,化學實驗課程NMR單元提供實驗使用教學研究,Varian Gemini2000-200 NMR在化學上是極重要及有效的分析儀器,在學術上的應用十分廣泛,對學生而言熟悉此工具不論是就業或深造,都非常重要。


(研究資源整源整合發展中心 李佳霖提供,單位主管:邱式鴻主任)


enews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