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0 電腦教室Q&A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Answer''')
當前修訂版本 (2011年8月12日 (五) 09:26) (編輯) (撤銷)
 
(4個中途的修訂版本沒有顯示。)
第4行: 第4行:
=='''Answer'''==
=='''Answer'''==
-
以 Google 為例,可以輸入自己的中文姓名,在姓名之後(需加空白),再加上 '''site:kmu.edu.tw''',
+
以 Google 為例,可以輸入自己的中文姓名,在姓名之後(需加空白字元),再加上 '''site:kmu.edu.tw''',
即可限定只列出 kmu.edu.tw 網域網站 (<nowiki>*</nowiki>.kmu.edu.tw) 的網頁。
即可限定只列出 kmu.edu.tw 網域網站 (<nowiki>*</nowiki>.kmu.edu.tw) 的網頁。
-
若這些網頁所含的個人資料未獲當事人書面授權,則請聯絡該網頁的維護單位將其刪除,
+
若這些網頁所含的個人資料未獲當事人書面授權,則請聯絡該網頁的維護單位將其刪除,如果不清楚該網頁的維護單位,請與本校[mailto:oit@kmu.edu.tw 資訊處](信箱︰oit@kmu.edu.tw,分機︰2184)聯絡,並提供該網頁的完整連結 (URL)。
-
 
+
-
如果不清楚該網頁的維護單位,請與本校[mailto:oit@kmu.edu.tw 資訊處(信箱︰oit@kmu.edu.tw,分機︰2184)]聯絡,
+
-
 
+
-
信中請附上該網頁的完整連結 (URL)。
+
第19行: 第15行:
[[enews180]]
[[enews180]]
 +
 +
[[Category:充電小站]]
 +
 +
[[Category:電腦教室Q&A]]

當前修訂版本

Question

請問該如何利用網路搜尋引擎檢查自己的個人資料是否出現在本校某些網站上?

Answer

以 Google 為例,可以輸入自己的中文姓名,在姓名之後(需加空白字元),再加上 site:kmu.edu.tw

即可限定只列出 kmu.edu.tw 網域網站 (*.kmu.edu.tw) 的網頁。

若這些網頁所含的個人資料未獲當事人書面授權,則請聯絡該網頁的維護單位將其刪除,如果不清楚該網頁的維護單位,請與本校資訊處(信箱︰oit@kmu.edu.tw,分機︰2184)聯絡,並提供該網頁的完整連結 (URL)。


(資訊處 謝志昌組長提供)


enews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