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1年9月9日 (五) 13:49由Kindv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系百年新活動--微笑生技週」

百年新活動~~面對日漸繁忙的社會,不斷地想在這股洪流中尋求生存空間,不管是課業壓力還是工作壓力;汲汲營營地追求自身名利,漸漸地我們失去了當初那份人與人之間的熱情。生技系抱持著「微笑病毒是會感染全世界的!」這種理念,希望能藉由此活動讓本系學生對生技系有認同、歸屬感,同時也讓外系師生對本系有一番認識和了解。從打破人與人之間冷漠僵局的「Les’t Smile」、「Free Hug」、「Hive Five」;讓壞脾氣有地方發洩,好心情有地方分享的「心情電話亭」;另外 以幫助弱勢族群為主軸上有「義賣離心管吊飾」和「飢餓三食」兩個活動,讓我們告別對人體有害的零食.甜食.飽食,一起完成更有意義的事;最後,因應教師節有「離心管傳情」,有別於以往的教師節卡片,運用帶有神祕色彩的離心管,向老師表達內心最深層感謝!歡迎大家共襄盛舉!生技系百年新活動--微笑生技週!9月26-30日為期一周,地點在全家交誼廳前走廊,和我們一起微笑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迎新宿營」

大學生活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莫過於迎新宿營。大學四年裡,除了畢業典禮和旅行之外,唯一可以跟同屆所有的同學一起去遊玩、一同分享喜悅並創造美好回憶的日子,就屬學長姐專為新生們舉辦的墾丁兩天一夜迎新宿營活動。學弟妹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陽光、沙灘、海浪10月1日、10月2日等你來赴約!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2011年候鳥計畫」

本學系2011年度暑期國際學生交流情形,國科會候鳥計畫共3位同學至本學系進行交流活動(張學偉副教授*1,邱郁文助理教授*1,李瑞年助理教授*1),其中邱郁文助理教授指導之學生學習成果口頭報告榮獲國科會候鳥計畫生態組第2名。

Image:20110906_1.jpg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系學會於9月3日(六)下午舉辦了新生暨家長座談會,許多老師、家長與新生們都撥空前來參加。從一開始系主任的系所介紹到最後的導師與導生的互動時間台上台下可說是互動相當熱絡,看到各位學弟妹們和家長們熱烈與各個導師討論的情形,以及最後安排茶點時間熱情捧場的盛況,先前準備的辛勞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再次感謝每一個前來參與家長會的師長和學弟妹們,請在往後的活動也都要多多支持喔!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100年林務局溪流魚類調查」

本學系邱郁文助理教授承辦林務局「100年林務局溪流魚類調查」講習,100年9月1日及2日於本校N630教室舉行,約100名學員參與,第一天邀請多位專家學者講授,第二天至屏東縣麟洛鄉實地示範操演。



(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