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6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1年10月11日 (二) 11:03由Kindv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86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狂賀!黃純德教授榮獲第21屆醫療奉獻獎

黃純德教授長期推動身心障礙及長期照護需求者的牙科醫療與預防保健,牙醫師公會理事長任內,推動口腔健康法草案,榮獲中華民國第二十一屆醫療奉獻獎(個人醫療奉獻獎)。


活動預告

口腔衛生學系國外見習經驗分享座談會

口腔衛生學系將於10月17日(一)中午舉辦「國外見習經驗分享座談會」,邀請至姊妹校院交流見習的學生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得。


活動回顧

牙醫學系總校友會與北區校友會大會

牙醫學系總校友會與北區校友會大會於9月18日在台北舉行,本學院由洪院長及鄧主任參加全程會議,並討論10月16日本校校慶聚餐事宜。


身心障礙者口腔醫學會會員大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身心障礙者口腔醫學會2011年會員大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於9月24-25日假本校演藝廳舉行,由國際身心障礙學會理事長黃純德教授邀請5名日本貴賓盛大舉行。


牙醫學系「第五屆白袍儀式典禮」

牙醫學系「第五屆白袍儀式典禮」於9月9日假本校大講堂舉辦,邀請老師貴賓及家長一起來為即將至臨床見實習的學生予以勉勵。


姊妹校院交流實錄

1.本學院院長受姊妹校院日本廣島大學之邀,於10月7-11日參與JADR且推派博士生1人參與報告,並將討論二院之間的實質交流事宜。

2.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劉彥君老師帶領6名該系學生於10月3-7日至姊妹校院韓國春海保健大學見習交流。


廣西醫科大學來訪

廣西醫科大學周諾副校長一行11名於10月1日拜會口腔醫學院,並邀請本學院能組團前往做學術實質交流。


(口腔醫學院吳逸民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洪純正院長)


enews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