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預告

1. 生物科技學系「和樂融融一家親-生技系烤」

學年剛開始,又到了認識新生的時候了。 開學將滿一個月,相信100級的學弟妹都和班上幾位同學變成好朋友了! 但學弟妹們是不是跟學長姐們都不熟呢? 10月12日就在旗津!!!! 在秋夜的徐徐微風中,讓全系四個年級不分彼此一起沉醉在烤肉的歡樂中吧!


2.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預計在10月15日舉辦一年一度職場達人的講座,對未來的一切感到徬徨無助嗎?趕緊請教畢業的學長姐吧!再來系學會也將在10月26日舉辦歡樂大系烤,生火、烤肉一切親自動手,右手吃肉、左手擁抱你的麻吉,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參加系烤!

活動回顧

1.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百人大自介」

在輕鬆的音樂聲下享用系學會貼心準備的便當讓已經忙了一整個上午的新生們又再度充飽了電,嘰嘰喳喳的與自己的直屬聊著天。系學會不計形象的搞笑招生投影片拉開了活動的序幕,接著是一連串精彩的系隊招生介紹,每一系隊絞盡了腦汁希望可以吸引到新生們的目光為未來的各項比賽招募新血!最萬眾期待的新生大自介緊接上場,學弟妹們散發著小大一的活力,讓醫化系再次充滿無限可能,願大家好好把握接下來的豐富生活不要讓大學四年留下遺憾,盡情的燃燒青春吧!

2.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保育生態學校外教學活動」

本學系程建中副教授主負責「保育生態學」課程於9月29日帶領修課學生至墾丁進行職涯參訪,並邀請墾丁國家公園解說課馬協群課長擔任講師。九、十月是赤腹鷹過境台灣的季節,而滿州為觀察赤腹鷹過境行為之絕佳地點。本活動將讓學生有親眼觀察赤腹鷹的機會,希望學生藉由觀察活動了解野生動物之行為,並學習尊重及保護生態資源。


3.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職涯座談會」

本學系系學會將於9月28日邀請第一屆王志煜系友(目前任職於本校醫學院神經學科助理教授)舉辦職涯座談會,屆由王博士個人學經歷提供學弟妹日後就業及升學參考,會中學弟妹相當踴躍提問,王志煜學長也都一一回答,會後舉辦系會期初大會及系烤活動,一系列活動在歡笑中圓滿結束。


(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