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6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1年10月11日 (二) 11:06由Kindv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86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護理學系金繼春副教授榮退

金繼春副教授於本學院護理學系所服務長達36年,除為護理界育才無數(連系內近一半的教師都曾是金老師的學生),更一直擔任學院核心主管,因而在同仁殷切慰留下,一再延後退休期程。今年7月,終於在個人生涯規劃的堅持下順利退休。由於金老師退休後旋即偕同未來媳婦飛往瑞士探望女兒、女婿及孫女,學院遲至9月1日俟老師返國後,始邀集學院教職員、信心護理文教基金會鍾董事長、附院護理部吳主任、大同護理部潘主任、港醫護理部陳主任及學生代表等舉辦榮退茶會。會中,與會者踴躍發言,細數金老師的種種「善行」及貢獻,氣氛溫馨感人。幸好,金老師已轉任學系兼任教師,退而不休,大大沖淡了離情的傷感。


護理學系辦「轉系生與轉學生座談會」

護理學系於9月14日為轉系生與轉學生辦理座談會,說明「護理系學生修課要點」、提醒解剖學實驗擋修及英文畢業門檻規定,並進行學分抵免及選課輔導,期使學生之學習儘速步入正軌。


性別所師生參與同志遊行

性別研究所師生9月24日參加2011高雄同志遊行OUT&out「走出冷漠,關心同志議題--走出房間,攜手上街」遊行,表達本所對性別少數人權的重視與支持。


性別所陽剛特質相關研討會公開徵稿

性別研究所訂於11月26日假本學院N427會議舉辦「陽剛特質的在台發展與在地探究」學術研討會,會中將進行12篇「陽剛特質」相關論文發表與討論回應,期經由研討與對話,分享國內陽剛特質研究成果。徵稿啟事及報名資訊請逕至該所網站查閱。


(護理學院朱怡蓓提供,單位主管:王秀紅院長)


enews186